当前位置:

周艳泓家乡开唱几度哽咽 突遇“原配”忙叙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7-27 11:04:3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亚洲情歌天后周艳泓,受邀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回到家乡江苏常州,在金坛市的体育场内,与数位艺术家,为家乡人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

  做为压轴出场的周艳泓,回到家乡表演一上台,就感受到了观众们的热情。据说,观众们在得知周艳泓回来演唱时,都兴奋的想方设法挤进现场,为了一睹这位江苏的骄傲。硕大的体育场内座无虚席,甚至连过道里都站满了观众。

  周艳泓一上台便用家乡话和观众们打起了招呼,甜美的声音,温柔的腔调,瞬间使得体育场内的气温直逼50度。

  当日,周艳泓一口气演唱了三首歌,每一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都接连引起了全场大合唱,周艳泓也干脆径直走到台下,边演唱《爱之旅》边绕着体育场走了一周。热情的观众们纷纷涌上前来,周艳泓亲切的与每一位观众握手互动。由于观众们太热情,周艳泓在保安的护送下回到台上。

  观众们太过于热情,三首歌唱完仍然欢呼声不断,周艳红回到家乡也格外的兴奋,便在台上清唱起了《当爱情经过的时候》。不知是家乡人民的热情感染了周艳泓,还是回家到家乡的激动,平日里温婉甜美的周艳泓,在清唱《当爱情经过的时候》几度哽咽。看来我们这位亚洲情歌天后这些年远离家乡的打拼,一定是经历了很多不为人知的辛酸。

  演出结束后,周艳泓在观众的呼声下不舍得回到后台,也和多年未见的好友,东方卫视著名节目主持人毛威叙旧。两人说起当年合作的经历,也都戏称对方为“原配”,原来很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