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歌声《小幸运》场外投票第一,酷狗网友评论:情感远胜技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张智超 2016-07-27 16:25:01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的《盖世英雄》迎来第五期,《中国新歌声》开播第二期,连着周五周六的两个音乐综艺节目,让这个暑期热闹非凡:导师不“转椅子”改“冲战车”,学员不彪“高音”改拼“编曲”,献上综艺首秀的王力宏,婚后秀恩爱的汪峰,两期“冲”下11次的那英……荧幕上的“煽情”戏码不停,关注“声音”本身的战场悄然转到场外——在这两大节目合作伙伴酷狗音乐的场外投票专区,几千万粉丝热情留言,热闹程度不亚于场内的竞技比拼。

两大综艺

  在酷狗音乐《盖世英雄》和《中国新歌声》的场外投票专区,可以看到这里聚集着令人惊讶的人气——2300万粉丝为《盖世英雄》票选场外金曲,800万粉丝参与《中国新歌声》的学员投票。在评论区,粉丝们为了维护自家“爱豆”你一言我一语,几场“热闹”看下来,竟然比场内的竞技比拼、抢学员还要精彩。

评论截图

  虽然真人秀节目“井喷”,有实力的艺人也会脱颖而出,比如邓紫棋、吴莫愁、吉克隽逸……在《盖世英雄》和《中国新歌声》舞台现场,目前呼声最高的,一个是来自韩国的人气团体IKON,一个是获导师“四冲”的素人歌手杨搏。

  那么,这份“高呼声”反映在酷狗音乐平台的“场外”票选,会不会有让人意外的结果?

  《盖世英雄》播了5期,在邓紫棋、大张伟的实力助攻下,还是让鸟叔带领的韩团IKON收获了3首“金曲”,就连大张伟改编的电音神曲“葫芦娃”也输给IKON的《头发乱了》。这只来自韩国的“黑马”在舞台频唱中文歌,每一次出场都惊讶了粉丝,也让观众为几位中国歌手捏把汗。

投票情况

  从第五期节目在酷狗音乐的场外“金曲”票选情况来看,IKON以35.47万票远超大张伟14.16万票的两倍还多,当前以绝对优势占据第一宝座。这个结果,显然与节目现场一致。然而,以“铁肺”著称的邓紫棋,被评“综艺神兽”的大张伟却还是败下阵来,一些粉丝提出质疑:为什么这么多优秀的歌手,还是让“韩团”拿走了“金曲”?

  从“康妮”们(IKON的粉丝昵称)在投票专区的评论中,可以找到这个问题的答案——IKON受欢迎除了歌声、舞蹈,更多来自粉丝的“感动”。尤其他们选择在中国综艺的舞台上唱不拿手的“中文歌”,让这只韩团在中国瞬间圈粉无数,粉丝们爱他们,是因为他们够努力。

评论截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