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七互娱公布“谁是卧底大明星”谜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7-28 11:32:16
时刻新闻
—分享—

  从7月11日开始,“谁是卧底大明星”的H5游戏刷遍了朋友圈和社交网络,引发了众多网友参与互动,网友们纷纷根据一些零星的提示猜出“卧底大明星”。那么究竟谁才是真正的“卧底大明星”呢?

  7月20日,三七互娱(上海)科技有限公司在官方微博及官方微信订阅号上公布了谜底,答案竟然是小范冰冰。一同公布的还有25名猜中谜底幸运网友名单,他们将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精美奖品。据三七互娱工作人员透露,这次没中奖的网友还可以去2016ChinaJoy现场参与“幸运大转盘”活动,奖品更加丰厚。

  据悉,2016 ChinaJoy三七互娱B TO C展台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3-07,只要于7月28日至31日到达现场的网友,并参与三七互娱“幸运大转盘”活动,就有机会赢取丰厚奖品。一等奖可与大明星同骑白龙马,二等奖可现场与大明星合影并获赠签名照。此外,还有大圣紫金翎、性感乾坤袋、萌萌筋斗云,以及让人眼前一亮的约跑神器。

  除了丰厚的奖品外,为了博得骨灰级玩家的欢心,三七互娱更是在现场布局与设计上花了不少心思。据透露,三七互娱展台整体布局采用了“冰火两重天”的设计理念,使得玩家在寒“冰”环绕中感受高科技VR体验,身临其境;也可感受在热带雨林中与ShowGirl互动,享受美女的野性“火”辣。

  除了美女福利派送外,三七互娱颠覆了展台常用的固定元素,在室内制造出户外的临场感,从中可体现出三七互娱在游戏领域中不断创新进取的精神,更将企业“玩心创造世界”这一理念体现的淋淋尽致。

  想要了解详细情况的网友可关注三七互娱官方微信订阅号,在此呼吁各玩家们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只需要7月28号~31号去到上海2016ChinaJoy现场就可感受到超乎你想象的大型派对,三七互娱带你玩转上海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