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络剧《神兽麻将馆》杀青 “玄幻”剧组趣事多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7-28 11:33:57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金鸡百花奖优秀导演石桀锐执导,王昆鹏、邢嘉仪、周子君编剧,由出演过《盗墓笔记》、《青云志》的李晨浩领衔主演,陶帅、白柳汐、苑乔等联合主演的大型古装玄幻剧《神兽麻将馆》于本月26日在北京杀青。同时,片方发布了一款概念海报,海报主体是一只饕餮神兽,饕餮神兽脖子和犄角上挂满了麻将,与剧名《神兽麻将馆》相互呼应,而其身后气势磅礴、如梦如幻的云海,更是让本剧的玄幻气质一览无余。

《神兽麻将馆》概念海报

  《神兽麻将馆》的故事发生在架空的古代,凡人陆长生无意中得到了一种神奇的法力,可以通过使用麻将牌施法来解决各种棘手的麻烦。此事吸引了饕餮、谛听两大神兽的注意,并由此引发了天地人兽界前世今生的爱恨纠葛。

  粉丝酷夏探班偶像 剧组“神兽”频现

  本剧于6月18日在北京开机,正值北京最热的酷夏,剧组人员依然敬业的保证拍摄。更让大家意外的是,虽然拍摄地远在郊外,却仍有不少本剧演员的粉丝前来探班。李晨浩粉丝冒酷暑带来了防晒护肤品,李晨浩感动之余录制了暖心视频,提醒粉丝小心中暑;另一位主演陶帅的粉丝则带来了消暑饮品,让剧组人员一饱口福。

  在本剧拍摄期间,导演石桀锐喜得千金,小小精灵迫不及待的前来看“神兽”,让剧组人员心里充满乐趣。主演李晨浩则在拍摄现场偶遇一只迷路的小刺猬,并带回收养,大家戏称:“这是一只刺猬小神兽”。酷夏期间,北京突降大雨,虽然拍摄现场积水成渊,给拍摄造成了很多困难,但也让使场景更显玄幻迷离,宛如“神兽”降世人间。

《神兽麻将馆》主演片场玩游戏

《神兽麻将馆》主演李晨浩剧照

  鲜肉小花互组CP 不拼颜值互飙演技

  本剧几位主演都出身科班,李晨浩、陶帅、胡锰等人组成鲜肉团,和白柳汐、苑乔等人组成的小花团,男女CP在这里完全“对立”成男男CP、男女CP,在剧中互飙演技。对于几位主演在剧中的表现,编剧王昆鹏赞赏有加:“大家都特别优秀,尤其是晨浩饰演的陆长生,我觉得他不仅演绎出了剧中角色原有的活泼,还让大家看到了很多萌点,十分有趣”。而导演石桀锐也十分感谢这帮小伙伴的敬业和专业,保证了《神兽麻将馆》可以顺利拍摄完成。

  值得一提的是本剧男主角陆长生,由青年演员李晨浩饰演,曾出演过电影《最后的枪王》、《绝命航班》、《极速飙车》等,并参演美国CBS电视台美剧《尖峰时刻》,成为内地首位出演美剧的男演员,多元的生活经历和丰富的演绎经验让他拥有与众不同的气质。继《青云志》出演张小凡好友“法相”一角后,再度出演古装玄幻剧,他将塑造一个怎样的“陆长生”值得期待。

《神兽麻将馆》导演石桀锐与李晨浩讲戏

《神兽麻将馆》剧组杀青照

  《神兽麻将馆》由北京梓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腾讯视频共同出品,北京好样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复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苏州木岩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年轮映画(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尚世星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坏小弟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据悉,将于2016年寒假在腾讯视频独播上线,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