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典儿童剧《好饿的毛毛虫》来长沙了,约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7-28 17:26:11
时刻新闻
—分享—

 

  《好饿的毛毛虫》是美国著名图画书作家艾瑞克·卡尔创作的儿童绘本,至今已被译成三十多种文字,大小开本世界发行量超过2000万册。9月4日加拿大黑光儿童剧《好饿的毛毛虫》登陆长沙,将人人皆知的毛毛虫搬上大舞台,不仅可以让小朋友们看到一部会动的童话书,和毛毛虫一起长大变蝴蝶,而且能让更多孩子们接触与享受戏剧。

  据了解,黑光剧是一种特殊、新颖的戏剧形式。其舞台布景是全黑的,演员也全身着黑衣或蒙上黑布,台前只以灯光照射,因此演员看起来几乎是隐形的。演出时演员手持涂上荧光的道具、或在身体某些部位涂上色彩,让舞台上显现出许多奇妙的影像。

  加拿大新斯科舍省美人鱼剧团成立于一九七二年,美人鱼剧团以其独特的儿童文学改编剧目受到了四大洲十六个国家五百多万少年儿童的欢迎。位于加拿大新斯科舍省的雅芳地区乡村小镇温莎,该剧团每年为三十多万名观众演出。目前是北美最活跃的巡回演出剧团之一。

  上演时间:2016年09月04日

  上午场10:30-11:30(英文原版)

  下午场14:30-15:30(中文原版)

  目前购票可以享受7折优惠哦!截止7月31日前,8月开始就是8折优惠

  优惠的票价分为180,280,380(80的单票以及亲子套票和家庭套票是不参与折扣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