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林志玲回复被陈冠希炮轰:原谅就是解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7-29 09:31:30
时刻新闻
—分享—

  林志玲微博截图

  陈冠希27日晚间突然在微博开炮,痛骂林志玲,还酸她是“娱乐圈的交易骗子”,引发热议。对此林志玲,也只是委托经纪人代为发言,向媒体表示自己根本不认识对方。

  陈冠希微博截图

  29日晨,林志玲发微博疑对此做出回应,称“每一天,我都希望好好的做自己,选择快乐。快乐不是一种性格,而是一种能力。笑看风云澹,坐看云起时,不争就是慈悲,不辩就是智慧,不闻就是清净,不看就是自在,原谅就是解脱,知足就是放下。这样的自己,才能持续散发正能量,给予我也给予大家。”

  网友纷纷评论“支持你志玲姐姐”“何必去理污秽之人染脏了自己。爱志玲!你最棒”“讲道理我的理想就是做一个像你一样高智商高情商高颜值的三高人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