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作战吧偶像》胡夏天籁唱《信仰》夺冠吻zico 薛之谦太拼险“痉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张智超 2016-07-29 10:50:27
时刻新闻
—分享—

胡夏、zico

胡夏“吻”zico

  昨日,由腾讯视频联合韩国YG公司重磅打造的《作战吧偶像》第二场pk赛落下帷幕,这场争夺激烈的中文歌曲改编之战战果揭晓,胡夏、zico凭借着经典老歌《信仰》一举夺魁。胡夏天籁般的嗓音加上zico深情细腻的说唱,将原本就情感浓厚的歌曲演绎的更加扣人心弦,夺冠后的两人也是激动不已,胡夏甚至给zico献上了“礼貌吻”。除此之外,其他三组中韩战队同样卖力演出,尤其是薛之谦在演唱《默》的过程中,全程飙高音还险些“痉挛”。

  胡夏改编《信仰》夺冠 突袭献吻吓坏zico

  薛之谦、宋旻浩因在韩文歌曲改编之战中获胜,不仅获得了荣誉还赢得了独唱的表演机会。这也让其他三组中韩战队纷纷卧薪尝胆,为本场中文改编之战积蓄力量。面对主题为“青春,我人生的主题曲”的pk赛,作为“青春篇情歌小王子”的胡夏私下里为如何取胜开始谋划大计,他选择了张信哲经典情歌《信仰》,并力荐给队友zico,原因就是广为熟知加上他们全新的形式演唱,肯定会加分。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最终的现场投票环节,胡夏和zico以129票的超高成绩获得第一名。

  《信仰》作为一首传唱至今的经典情歌,曾被多位歌手翻唱,然而在《作战吧偶像》的舞台上则被改编的别有一番精彩,“抒情王子”胡夏天籁般的嗓音让情感升华,“说唱大势”zico的饶舌温柔缱绻深入人心,整首歌不拘泥原版旋律,反而配上韩文rap让情绪跌宕起伏。两人配合默契度相当高,甚至让王栎鑫评价道“太了不起了”,薛之谦也说“像恋人一样”,为了庆祝表演成功,胡夏甚至还突然给队友来了一个“礼貌吻手”,吓坏了呆萌zico,腻歪程度让薛之谦看不下去,赶紧禁止,笑声四起。

  薛之谦唱《默》太用力险“痉挛” 吴昕竟是朴宰范“初恋”

  “华语抒情+韩语说唱”形式的还有薛之谦和宋旻浩的表演,本场中文改编各组队伍纷纷放大招。薛之谦选择了演唱难度非常高的《默》,与原本那英的女生唱法,“豆汁组合”的改编则让歌曲节奏更加激烈,宋旻浩是韩国出了名的“低音rapper”,因而用密集的韩语说唱铺垫情感,而薛之谦则负责情感释放的高音部分,整首歌下来也是累到不行,用他自己的话形容就是“差点痉挛”,吴昕也顺势补充道“唱完好像是比唱之前白了”,惹得全场大笑。

  在首场pk赛上,配合不够顺遂的王栎鑫和朴宰范,本场比赛则渐入佳境,两人中英文双语演绎的《小幸运》满满的诚意,整首歌俏皮又温馨,王栎鑫表示“这首歌是属于所有年轻人的”。朴宰范也表示道“这是一首关于爱情的歌曲”,甚至还能想到初恋。当被吴昕问道初恋是什么的时候,机智的朴社长走向吴昕,并说道“现在”,让现场尖叫声不断,大喊“在一起”。

  姜昇润现场教学韩语 “挑衅”宋旻浩相爱相杀

  在四组中韩战队中,只有于湉和姜昇润全程中文演唱,尤其是作为韩国歌手姜昇润能将周杰伦的歌词全部消化,让观众禁不住为其竖起大拇指,敬业表现赢得了所有人的称赞。尤其是胡夏深有感触,表示自己学了一天韩语仅学会了一句,一向暖心的姜昇润更是现场开启韩语小课堂,教起了韩语“你很漂亮”。

  对其他人都温暖备至的姜昇润,唯独对winner队友宋旻浩“残酷”。在“比腿力”大赛为于湉加油,“挑衅”旻浩比出必输姿势,而在评价环节也是用手指着旻浩“威胁”不准说坏话,两人相爱相杀的表现也成了粉丝津津乐道的话题。

  腾讯视频《作战吧偶像》不仅带来中韩歌手的震撼表演,还让观众看到了华语音乐和韩国说唱的创新合作形式,以及中韩偶像在音乐上的无限可能。四组中韩战队通过竞争的形式,用优异的表现证明自身的实力,并将最完美的舞台展现给大众。精彩仍在进行,每周四晚8点,《作战吧偶像》将持续带来八位歌手最新力作以及乐趣无穷的幕后故事,让音乐燃爆这个夏天!


[NextPage]

姜昇润“挑衅”宋旻浩


[NextPage]

姜昇润现场韩语教学


[NextPage]

王栎鑫、朴宰范合作更加默契


[NextPage]

薛之谦、宋旻浩


[NextPage]

薛之谦唱到险痉挛


[NextPage]

于湉、姜昇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