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万女主播鳕熊YY直播讲段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7-29 14:09:01
时刻新闻
—分享—

  放眼段子手圈,比薛之谦还要红的恐怕只有鳕熊了,随口讲讲段子就迎来千万粉丝追捧的她,也被外界昵称薛之谦“胞妹”!据了解,鳕熊近期将现身某直播综艺节目,为大家带来360度无死角的段子演绎。

(鳕熊)

  粉丝千万的YY主播鳕熊幽默风趣,段子频出,一张口就能逗乐网友,善于自嘲的她因为平胸,还给自己取了一个昵称叫“阿平”。

  如今网络化的时代,想要受人关注必然要有新意,想当初,刚从《我型我SHOW》出来的薛之谦,在歌坛不温不火,多年后转型段子手,终于爆红,连他的歌也被歌坛重新认识,捧上了天。

(薛之谦)

  细想起来,鳕熊也是延续了薛网红的轨迹,只不过,鳕熊少走了不少弯路,粉丝从0到1000万,她也仅用了两三年的时间,看来,鳕熊不仅是薛之谦的“孪生妹妹”,还是个比薛网红更聪明的“妹妹”。

  7月29日晚8点,鳕熊将领衔一众YY主播,在YY LIVE991频道为观众呈现一档YY玩唱会特辑《彩排ing》,为观众呈现最“意外”彩排直播现场。而届时,节目怎么玩,观众说了算。老司机鳕熊要怎样飙车而又不被观众翻车,我们拭目以待吧!

(鳕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