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白露》收官屈楚萧筹备新戏 深夜发文诉“渣男”衷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张智超 2016-07-29 14:33:55
时刻新闻
—分享—

屈楚萧发文诉衷肠

  7月28日,《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终于揭晓爱情悬念,迎来了最后的结局。据悉,该剧自登陆爱奇艺独播平台至今,一直颇受争议。其中,男主屈楚萧更是以“丑帅”、“背景深厚”等热搜词深陷网友们的话题中心。而就在大结局播出的当晚深夜,屈楚萧在新浪微博上对该剧正式告一段落发文纪念,并对自己的角色和经历“狠狠”地诉了一回衷肠。

  作为该剧的男主角,屈楚萧在剧中饰演的陈言可谓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渣男。不仅在自己的青梅竹马海棠和爱人陈白露之间徘徊,更是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肆意伤害他人感情。在该剧播放的近两个月中,每每陈言开始大放“渣男技能”时,网友总是会“组团”来到屈楚萧的微博上,进行一番口诛笔伐。而作为自己人生中的第一部剧,屈楚萧对这个角色还是有着许多的感激与理解,在昨晚发布的长微博中,屈楚萧说道:“这是我进入这个行当不够成熟的可也是很用心第一个作业,往后的日子一定会继续接受批评,虚心学习。无论是观众的掌声还是议论,都是财富。”

  告别《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屈楚萧的下一部作品已经开始了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究竟这个还没毕业的小鲜肉将会与何种团队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的惊喜和精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