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新歌声》全场直呼选杰伦 那英喊话:好尴尬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7-30 10:40:16
时刻新闻
—分享—

  周杰伦

  7月29日,延续着前两期的火爆程度,“新版好声音”《中国新歌声》迎来了第三期的盛大直播。随着节目的推进,四大导师的默契程度越来越高,彼此的“攻击性”也越来越强。在争夺铁肺女孩程思佳时,全场高呼选杰伦,让其他导师们大呼尴尬。同时,本期节目还出现了两次大逆转,惊呆了网友。

  那英

  全场高呼选杰伦周董

  重回人气巅峰

  来自湖北十堰的铁肺女孩程思佳一出场就引来了四位导师的激烈争夺。 她唱出的升F调连那英也自叹不如。可是没想到为了争夺该学员,一向脑子灵光的哈林居然提议用全场观众的掌声来给选手参考值。面对全场选杰伦的欢呼声,那英直呼“好尴尬”,哈林更是表示“我这是在衬托你们”并连连摆手称,“这是一个错误的示范,刚刚统统都不算!”不少在优酷看直播的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杰伦小公举的人气就是这么高。更多精彩内容,可以锁定每周五晚九点十分观看优酷直播。

  侯志斌

  《新歌声》接连出现大逆转

  网友:这是在逗我?

  第二个出场的网店潮主侯志斌就是杰伦的死忠粉,一首《爱情废柴》把录制现场变成了杰伦的演唱会模式,还坦言自己的哥哥也非常喜欢杰伦。可是万万没想到,他最终选择了那英的战队,上演了一出惊天大逆转。不仅其他三位导师表示难以置信,就连网友们都表示惊呆了。来自优酷来疯的人气网红不禁毒舌道“这真的要红了”。

  同样上演惊天逆转的还有来自澳门的阿瑞,这位被网友戏称为“中文满级的非洲朋友”用两只麦克风演唱了一首充满节奏感的《一起来》。新奇的演唱模式,引得四位导师接连上台试唱,哈林更是玩的兴起。当问及喜欢谁的歌曲的时候,阿瑞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迈克尔杰克逊并称赞哈林是中国的迈克尔杰克逊。本来以为已经尘埃落定,端坐的哈林也显得很有把握,没想到最后一刻,阿瑞选择加入汪峰战队。这让哈林大失所望,不禁失落感叹道:“你现在是不喜欢迈克尔杰克逊了,对吧?”本期节目出乎意料的上演了多出反转戏码,让不少优酷网友表示:这简直在逗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