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妍希婚后挺孕肚开工 头晕腹痛险送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7-31 09:21:25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妍希

  陈妍希

  陈妍希与陈晓本月领证结婚,宣布陈妍希怀孕,并举办婚礼。30日,陈妍希挺肚现身香港动漫节活动,媒体群访前,陈妍希神隐近45分钟,随后工作人员通知在场媒体陈妍希头晕、肚痛,差点需要叫救护车送医,不久她又强打精神走到台前接受采访,敬业态度令人相当心疼。

  陈妍希以一袭白色洋装、脚踩高跟鞋现身香港动漫节,台上活动结束后,陈妍希便回到后台休息、补妆,准备再出来接受媒体群访,没想到这一消失就是45分钟,当现场媒体都开始有些不耐烦时,工作人员才派人出来告知陈妍希身体不适。

  陈妍希现身后,先向在场媒体致歉,说:“很不好意思,因为我不太舒服,要大家等那么久。”被问到未来选角有何变化?她坦承不能永远当小龙女,希望未来角色更多深度,至于蜜月计划,陈妍希透露想去丹麦,但现在有孕在身,会挑近一点的地方,至于预产期和宝宝的性别,陈妍希则婉拒回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