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承教给你,单眼皮男孩该如何撩妹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8-02 10:14:36
时刻新闻
—分享—

  常言道——眼睛是人心灵的窗口!

  如果你天生一双浓眉大眼,在撩拨妹子放电时,无疑会大占优势。

  可你如果是天生了一双小眼睛、单眼皮呢?不要放弃,关注一下被众多女粉丝们誉为“自家男朋友”的张承吧。这个单眼皮的小子会教给你,如何成为撩妹高手。

  认识张承许多人还是在他的影视作品中。《余罪》里的“骆驼”,《猛兽列车》里的童小乐,都让我们对这个单眼皮的阳光大男孩印象深刻。

  这个被网友们戏称为“小佟大为”的90后,与他的师兄一样,都有着一双能迷死万千萌妹子单纯清澈的眼神。

  当然,这是开玩笑!要说我们的小张承与佟大为老师最像的地方,还是那种特有的北京男孩的阳光气质。

  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老北京,张承身上最大的特点就是北京“爷们气儿”十足!素有“小佟大为”之称的他在这一点上,似乎要比他的师兄拥有着更加得天独厚的条件。只要你跟他聊过天儿,你就会发现这小子对于这股劲儿的理解,绝对可以称得上是深入到了骨子里。

  在他的心里北京的爷们儿真诚,帮你办事不求回报,你要敢硬谢他,他反倒要抽你;北京的爷们儿仗义,为了帮朋友能豁得出去一切,哪怕是为难了自己;北京的爷们儿够贫,但贫得有水平、有内涵、有深度,让你乐,但不招你烦;北京的爷们儿洒脱,高官厚禄爷留不住,明堂广厦不待见,活的就是个自在;北京的爷们儿不嘚瑟,有个三瓜两枣的就能活,钱多了反倒是个祸害……

  只要是一侃起北京爷们儿的话题,张承总是能跟你一口气儿聊上很久。看那架势,仿佛一下子他就从一个90后的阳光男孩儿,变成了一个50后的北京糙老爷们儿!

  这也就难怪为什么他为了能拍好戏,忍饥挨饿一个月就瘦了20多斤;为什么坚持吊威亚,腰酸腿疼也不吭一声;为什么拍动作戏,被桌子划伤了腿还要坚持着把戏走完;为什么不管在外面吃了多大的苦,在父母的面前都要装作很开心的样子……

  也许正是由于这种爷们气儿十足的性格,在带给了众女粉丝们安全感之后,也使得张承收获了“自家男朋友”的光荣称号!

  除了爷们气儿以外,张承这个单眼皮男孩受妹子们欢迎的另一大原因就是有才气儿!

  说起张承的才华,那真是不胜枚举,演戏、唱歌、作曲、填词、演奏、朗诵、导演……一时还真想不起来这小子有啥不会的。

  最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在中国传媒大学音乐编辑专业读研究生的家伙,不仅是中国传媒大学交响乐团的首届团长,更是还带领着校男子足球队一举夺得了北京大学生超级足球联赛(大超赛)的亚军,张承本人还荣获了那一届的最佳金球靴奖。很难想象,一个玩音乐的是怎么做到这一点的?

  2016年,《余罪》里的一首《落日谣》再次把张承捧到了万众瞩目的焦点上。作为这部网剧的主打宣传曲,作为一支刚刚上线不久就突破了200万点击率新歌,作为一首席卷了内地、港澳台各大榜单新歌榜前位的神曲,你能相信他是张承不到十分钟的作品么?拍完戏,看着落日的余晖,弹着自己的吉他,随口就哼出来一曲火遍全国的《落日谣》,无论是汉末的曹子建,还是晚唐的温八叉,估计听完这个单眼皮男孩的故事,都要争着去做整形手术了!

  演过了戏,做过了曲,最近张承又跑到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的录制现场,做起了嘉宾主持。携手主播代代,一起为我们带来了著名作家张嘉佳的爱情小说《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那声音听好得,耳朵都要怀孕了!

  虽然很有才,但这个单眼皮男孩却从没有过恃才傲物、高人一等的表现。相反,他总是给人一种温文尔雅、彬彬有礼的感觉。“接地气儿的做人,接地气儿的做事”,不论是在大学时代,作为北京奥运会的志愿者每天为观众们服务,还是在从事演艺事业之后,时常与粉丝们互动,载着满满的“承心承意”,张承始终都是在以他那特有的谦和,对待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说起张承的平易近人,粉丝们应该是最有发言权的了。在张承的微博里,他总是会应粉丝们的要求,不辞辛苦的为大家献上他自己的原创新曲,如《天亮说晚安》、《音符戒指》、《晨光浅唱》、《张三疯》、《静思》、《浮岚》、《简单》、《画彩虹》等等。当他的粉丝福利绝对是超高的,因为大伙随便找个什么由头儿就能“逼”着张承来给大家亲自献上一曲。作为一个经常被自己粉丝们“欺负”的演艺明星,张承这个单眼皮男孩估计也算得上是头一份了!

  爷们气儿、有才气儿、接地气儿,这就是张承撩拨妹子的三大不传秘技了!除了能带来安全感之外,那种在才气外露之下,又全无隔阂的亲切感才是这个单眼皮男孩最难能可贵的。相信所有的男生只要学会了这三大秘技,俘获妹子so easy!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