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腾讯视频直播哈林喜事 周杰伦自曝从没吃过杨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张智超 2016-08-02 10:23:05
时刻新闻
—分享—

爱上吃杨梅的周董

导师直播表情包

哈林上电视

  都说人生有三大喜事,金榜题名时,洞房花烛夜,他乡遇故知。上周的娱乐圈可谓十分热闹,频有喜事传出。除了“霍林大婚”、“还珠三美聚首”,还有一大赢家就属哈林。能在一周内,被多位得意门生惊喜庆生,甜蜜公布婚讯,在此热度上再火一把,变身“哈网红”,携手那英、周杰伦、汪峰当逗比主播!在腾讯视频直播时,说出 “妈妈,我上电视了”金句,并贡献出系列表情包供粉丝玩耍!Wuli小公举玩嗨之后自曝,从没有吃过杨梅,在试吃过后,与哈林一同“中毒”到根本停不下来……

  心爱学员惊喜庆生 老那捉急催婚哈林

  7月29日,腾讯视频播出《中国新歌声》(新好声音)第三期盲选,录制当天恰逢哈林生日。节目组秘密请来得意门生谭轩辕、赵大格、大山,三人现场假装成盲选学员,一同为恩师献唱《我要给你》。哈林乐得合不拢嘴,但爱徒惊喜不停,吴莫愁也亲自献上自制地祝福视频。现场温情浪漫,尽显师徒情谊。

  节目未播前,从腾讯“新歌声”独家花絮看出,贴心的节目组为哈林的55岁大寿准备了蛋糕。老顽童大方地与大家分享生日心愿,但面带粉红的隐藏了第三个愿望,并称大家很快就会知道。一向耿直的那英直呼,我们三个都美满了,你别拖后腿!直接上演赤裸裸催婚桥段。看着对自己生日愿望秘而不宣的哈林,大家都知道是好事将近了。

  腾讯把他们咋了?“歌坛四神”直播变逗比

  如今已有不少知名艺人玩起直播,通过互联网直播迅速“吸粉”。作为歌坛四位举足轻重的歌手 ,那英、周杰伦、汪峰、庾澄庆同时直播,实在让人无法想象这场最高咖位的直播画面!老干部们竟然破天荒齐聚在腾讯视频,秒变网红体,互飙段子拆台,相互逗比。汪峰被爆每天手机iPad不离手。周董在视频找开黑队友!那主播更是心情大好示范“北京瘫”,随手送了观众猛料,她不经意间对哈林说:“你都要结婚了”。至此婚讯被坐实,但已有圈内人透露,他和张嘉欣已经在上月中旬悄悄完婚。

  看了“新歌声”四大导师直播花絮的粉丝都知道,周董自曝了一个惊天大秘密:山珍海味都吃过的他们(周董、哈林)竟然都没有吃过杨梅!并且还萌萌地误认为是荔枝,在尝试之后,与哈林变成“杨梅兄弟”,吃到一发不可收拾。后援团们纷纷表示,已组团选购,导师们请签收!

  直播当晚,或许是幸福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哈林极其兴奋。时时抢镜其他导师,开口就叫:“妈妈,我上电视了”。看到四位平时都一本正经的样子,在直播里突然变得逗比,网友们纷纷表示活久见!腾讯视频到底对导师做了什么?

  想看“史上最高咖位网红团”会有哪些意想不到的独家动向吗?想听“新歌声”还有哪些意外惊喜吗?想给周董和哈林送杨梅吃吗?看四位家庭都幸福美满的导师互侃又出什么新梗?看哈林会不会一言不合就丢张嘉欣?每周五晚21:10腾讯视频与你分享ta所知道的一切!


[NextPage]

哈林周董爱上杨梅


[NextPage]

集体为哈林庆生


[NextPage]

吴莫愁视频送祝福


[NextPage]

小公举与哈林做直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