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伟霆巡演将近 凭新作人气飙升占据娱乐榜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8-02 11:31:04
时刻新闻
—分享—

 

  作为当红实力派人气偶像,陈伟霆近期可谓来势凶猛。随着热门IP大剧《老九门》的播出、喜剧大电影《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的将映,还有个人首次全国巡回演唱会Inside Me北京站的启动,陈伟霆的“全能属性”展现淋漓尽致,人气热度持续走高,占据各大娱乐榜单的前沿阵地。截止目前,陈伟霆已经连续六日攻克权威艺人新媒体指数榜首桂冠,不仅成为港台最具热度艺人,也用自己的努力和全面赢得更多人的认可。

  “佛爷”陈伟霆携新作《老九门》强势来袭 《快乐大本营》男友力MAX

  上周六,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迎来“陈伟霆专场”,男神陈伟霆携手两部大作女神赵丽颖与郑秀妍一同现身。无论是与赵丽颖在《老九门》中塑造的“启月夫妇”现实再合体,还是与韩国女神郑秀妍在《疯狂的那件小事叫爱情》后的再次触电,都让该期快乐大本营关注度十足。陈伟霆更是在节目中男友力爆棚,甩掉偶像包袱,超强体能力搏嘉宾,惊现“佛爷特技”。与此同时节目中“套路满满”神解说实力坑粉,让陈伟霆更多了一番搞怪的大男孩气息。作为南派三叔亲历打造的《盗墓笔记》前传,《老九门》将陈伟霆视为男主角张启山的不二人选可谓眼光毒辣。该剧播出近半,网络播放量已轻松突破36亿次,话题热议持续走高自然离不开陈伟霆的出彩演绎,高颜值的制服诱惑、炫酷有型的打斗场面、深入人心的情感戏路在陈伟霆的表现下更为立体而直观。此次超强IP与人气实力偶像的结合让该剧达到双赢。

  《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定档八月十二日 陈伟霆路演高人气引爆全国

  喜剧大电影《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定于七夕档与观众见面,作为新作的绝对男主,陈伟霆拼劲十足,不仅在戏中爆发喜剧天赋上天入海为观众呈现“最有料”的看点,更是在近期全身心投入全国巡回路演的宣传中。男神亲临现场从落地开始就引爆全城,大批粉丝承包接机,让本就严控的机场安保一时间难以应对,路演当天活动场地更是人满为患。众多粉丝也因为偶像的到来心生悸动。据悉全国路演将先后落地厦门、大连、沈阳、武汉、长沙、上海、苏州、合肥、重庆、佛山、广州、深圳、北京等十三个城市,8月9日在北京首映。

  Inside Me全国巡演将启 北京站售罄速度秒杀双十一

  八月二十七日陈伟霆巡回演唱会Inside Me第一站(北京)将于观众见面,作为陈伟霆个人的第一次全国巡演备受粉丝期待。从7月5日,陈伟霆在微博正式发布该系列海报开始,到门票预售打响,再到落地北京举办演唱会发布会,陈伟霆巡演的消息在全网持续发酵。不仅海报引发众网友热捧力荐,人气男神陈伟霆也连连抢占各大网站热搜榜,且热度持续升温!开票当天数十万人同时在线抢票,近万张门票开售三十秒即销售一空,众粉丝疾呼“大王再开一场”,甚至有粉丝吐槽售罄速度秒杀双十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