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业成助力啊哈娱乐 掀起《王牌御史》“跨次元”风暴

来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8-02 16:43:16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9日,啊哈娱乐联合腾讯动漫、英雄互娱、超能部,于上海外滩半岛酒店举办《王牌御史》跨次元品牌发布会,啊哈娱乐CEO邹沙沙、腾讯动漫业务部总经理邹正宇、中国最大二次元社团社交平台超能部创始人Laura、前网易著名主策划曹澜江共同宣布《王牌御史》跨次元共创计划正式启动,未来各方将发挥各自核心优势共同开发《王牌御史》这部顶级国漫作品,为粉丝提供全方位娱乐盛宴。漫画作者佟遥、网络大电影主演郑业成、柴浩伟、古铭瀚也在现场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图1:《王牌御史》真人大电影主演郑业成

发布会现场,三大鲜肉主演郑业成、柴浩伟、古铭瀚亲密互动,现场大玩默契度考验小游戏,郑业成更是被另两位主演夹击索吻,引发台下粉丝阵阵尖叫。

图2:《王牌御史》真人大电影主演郑业成、柴浩伟、古铭瀚

图3:《王牌御史》真人大电影主演郑业成、柴浩伟、古铭瀚

啊哈娱乐此次精心打造的真人大电影《王牌御史》,是一部集青春、热血、格斗、爆笑等元素于一体的现代校园玄幻题材作品,深受二次元粉丝喜爱。其动画播放量突破5亿,漫画点击量更达到惊人的25亿,堪称国漫代表之作。

图4:发布会现场

图5:发布会现场,由左至右:《王牌御史》漫画作者佟遥、啊哈娱乐CEO&创始人邹沙沙、腾讯动漫业务部总经理邹正宇

从优秀的漫画作品出发,啊哈娱乐秉承“用心打造良心作品”的精神,不惜重金组建“跨次元”泛娱乐开发团队,聘请国际高水平影视制作团队为其打造真人网络大电影。力求从人物、动作、道具、场景等各方面,在还原原作的同时为粉丝带来全新的视听享受。有了如此高品质的开发团队,主演们更是拼尽全力。发布会现场,邹沙沙就大赞演员敬业:“郑业成头两天掉威亚拍戏就受伤了,但他坚持不用替身,我是很感动的。”

图6:啊哈娱乐CEO&创始人邹沙沙

图7:《王牌御史》真人大电影发布会现场嘉宾留影

发布会上,邹沙沙也表示,今后啊哈娱乐不仅关注于优质IP产品的“跨次元”开发,也十分重视各个渠道资源的整合运营,愿意成为内容与渠道的连接器,和产业链上的各位优秀合作伙伴一起共创“跨次元”娱乐繁荣盛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