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梁静茹数字单曲独家上线酷狗 曾在专辑曝光男友情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张智超 2016-08-03 13:56:42
时刻新闻
—分享—

  还在缅怀上学时期攒钱买下的第一盘卡带吗?如今的歌迷已经在为数字专辑买单。你的第一张数字唱片,献给了谁?

  “情歌天后”梁静茹是80后的青春记忆,而她的最新单曲《不翼而飞》也已上线酷狗音乐。

《不翼而飞》

  粉丝熬夜在零点,静候女神到来,评论区满满真爱之言,“看了贾静雯的《隐形的翅膀》,梁静茹献声主题曲,非常好听。”“买的第一张卡带就是梁静茹,第一张CD是梁静茹,第一张数字单曲还是梁静茹。”“唱歌方式变了,遇见静茹,遇见幸福。”

评论截图

评论截图

  据悉,《不翼而飞》是正在热播的电视剧《隐形的翅膀》主题曲,由著名影星贾静雯主演。同样是已为人母,如今的贾静雯已育有两个孩子,梁静茹伴随事业的成长,也收获了幸福。

  1999年,梁静茹发行刚出道的第一张专辑《一夜长大》,那年她21岁,是乐坛大哥李宗盛亲自签下的新生代歌手。《一夜长大》是初恋女生的真实心情,也伴随梁静茹的青春年华。

《一夜长大》

  2008年,梁静茹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勇气》,由李宗盛、光良、李正帆联手制作。最精彩的部分还是梁静茹很有勇气的让男友情书曝光,一句“爱我就帮我写文案吧”,让才子男友乖乖听服在柔情攻势下。

《勇气》

  2012年,梁静茹发行第十三张专辑《爱久见人心》,专辑传达延续爱情的坚定,接受彼此的爱。这一年,她结婚两年,感情稳定并宣布要开始生子的计划。

《爱久见人心》

  如今,已经顺利育有一子的梁静茹事业、家庭双丰收,每一个精心发行的作品,见证了她的感情路。

《不翼而飞》

  此次献声电视剧《隐形的翅膀》,主题曲《不翼而飞》正贴合梁静茹如今的母亲身份,歌曲用全新的风格,倾诉一个女人的心路历程,如粉丝而言,“是一种全新的重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