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运莹玩转鬼马造型 “锅贴哪吒头”自由切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张智超 2016-08-03 13:25:35
时刻新闻
—分享—

苏运莹搞怪

  新声代唱作歌手苏运莹作为导师参加金鹰卡通大型儿童歌唱类节目《中国新声代》第四季。这一季苏运莹与曹格,薛之谦三位明星导师,经过“抢人大战”后都成立了自己的战队,之后还要亲自为学员们创作歌曲、合唱歌曲,看点满满。

  而“音乐精灵”苏运莹不仅在创作方面有着天马行空的想法,造型也是特立独行,充满了想象力。前段时日北京演唱会落幕,除了丰富的音乐现场那就是苏苏的造型给观众留下来的印象可谓是绝对难忘的。而在《中国新声代》中,苏运莹尤其是对发型有着严格“要求”,每期节目都不一样!从第一期中被薛之谦开玩的“锅贴头”到“哪吒头”苏苏老师每期都以新形象出现,亲和的相处方式也深受小朋友们爱戴。


[NextPage]

苏运莹


[NextPage]

苏运莹鬼马造型


[NextPage]

苏运莹与曹格


[NextPage]

苏运莹演唱


[NextPage]

苏运莹丸子造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