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Twins世界巡演上海站 8月4日正式开启预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张智超 2016-08-04 08:47:39
时刻新闻
—分享—

Twins巡演海报

  “Twins LOL 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将于9月24日登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据主办方介绍,今年在广州站刚刚结束的“Twins组合LOL巡回演唱会”票房十分火爆,全场门票预售后被迅速秒杀,当天现场仍聚集了很多没有买到票的歌迷们。此次上海站演唱会门票将于8月4日18:00在大麦网正式开启预售,相信到时一定会给乐迷们带来与众不同的视听体验!

  Twins LOL世界巡回演唱会,是一场联手国际顶尖水准制作团队的豪华盛宴。这次演唱会特别以网上流行用语“LOL”作为主题,旨在让每位入场观众放下生活中的压力及负能量,与twins一起“Laugh Out Loud”。据悉,Twins还将在上海站演唱会现场呈现陪伴我们青春的经典歌曲,带领观众踏上时光之旅,回归那些年最美好的青葱岁月。

  一直以来备受媒体与乐迷关注的Twins,新歌与巡演同步推出以飨乐迷,不失为乐坛的一大惊喜。一曲粤语新歌《不爱之恩》一上线便引发热烈回响,Twins的音乐势力也蓄势待发,已经做好准备再度席卷中国乐坛。2016年Twins的音乐能量即将再度火力全开,live魅力也即将再次占领歌迷们的世界!上海站门票将于8月4日18:00正式开启预售,敬请期待!


[NextPage]

Twins演唱会现场


[NextPage]

Twins演唱会现场


[NextPage]

Twins演唱会现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