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喜临门!林心如承认已有3个月身孕 明年春天升级当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8-04 09:15:14
时刻新闻
—分享—

霍建华捧脸热吻林心如10秒,甜蜜告白。(图片来源cfp)

  据新浪娱乐消息 林心如前晚在台北君品酒店举行归宁宴,尽管有身孕,她仍体力十足,送客至晚间约11点,再续摊玩到凌晨1点左右才散场,或许因“怀孕秘密”已被蔡依林抢先破梗,她在Party上大方聊孕事,据在场人士表示,林心如透露现在差不多怀孕3个月,明年春天升格当妈妈。

  婚后短暂分别

  虽然大部分艺人宾客未参加续摊,不过拍《16个夏天》的战友许玮甯、谢佳见、周兴哲、邹承恩都来叙旧,还有叶安婷、阿庞、曾国城、谢丽金等多年好友,林心如四处聊天,十分热闹,但她可能顾虑怀孕,全程只喝蔓越莓汁。

  而据悉新人婚后也要短暂分别,各自进新剧组忙工作,霍建华将和影后周迅合作清装剧《后宫如懿传》,林心如也要赶在肚子大起来前,把既定工作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