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邱淑贞15岁大女儿穿和服 与妈妈越长越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8-05 09:04:08
时刻新闻
—分享—

  沈月和服照

  据香港媒体8月4日报道,邱淑贞同老公沈嘉伟结婚多年,虽然一直没有生下儿子,但三个女儿沈月、沈日同沈晨全部遗传到父母的好基因,尤其是大女儿15岁的沈月更是越长越漂亮,和母亲邱淑贞越长越像。

  沈月和服照

  日前,沈月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两张近照,照片中她身穿和服,15岁的沈月青春逼人,加上极似母亲的五官漂亮极了。

  沈月和母亲邱淑贞越长越像。

  和好友们合照。

  短片截图

  早前沈月自拍短片唱BIGBANG的《Bang Bang Bang》表演欲爆棚。

  短片截图

  据悉,沈月如今已经长得亭亭玉立,且自小获父母悉心栽培,多才多艺,跳舞更具天分。白皙的皮肤和甜美的长相皆遗传了妈妈的好基因,连吴君如都盛赞沈月将来必定是位大美人,因为老妈是巨星,老爸是富豪,所以沈月从小到大都颇受关注,她的每次现身都成为媒体跟拍的对象,气势直逼母亲邱淑贞全盛期的风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