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合音量暑期夏令营将开启 多位音乐名师助校园音乐人圆梦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8-05 10:46:3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音乐众创类APP“合音量”主办的太合音乐集团校园音乐人暑期助梦计划的线上活动“暑期一起去创作”、“暑期一起来碰词儿”圆满结束,线下活动“合音量T榜,合我一起去创作”暑期夏令营也即将开启。合音量此次邀请了多位资深音乐人为在“暑期一起去创作”取得好成绩的10位学员精心打造了5天的音乐培训课程,以自己的资源优势,扶持校园音乐人的音乐梦想。

  此次参与“合音量T榜,合我一起去创作”暑期夏令营的学员主要来自“暑期一起去创作”活动中的优胜者,他们分别是:中古传媒大学王香怡、吉林艺术学院邢宇博、中国戏曲学院朱怡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李嘉玲、星海音乐学院秦深、西安交通大学王康达、、北京大学岳越、中国人民大学王雨奇、北京师范大学沙威。值得关注的是,吉林艺术学院邢宇博不仅在“暑期一起去创作”中脱颖而出,取得佳绩,他所创作的词作品《思无邪》也被选为合音量为曲填词活动“词场”大石版权专场第二期选为冠军。

  “合音量T榜,合我一起去创作”暑期夏令营一共5天,包括了音乐创意沙龙、录音棚课程、声音平衡课程、现场演出等多项活动,两度入围金曲奖的知名乐队脱拉库乐队队长Parker(彭丞吉)、资深音乐制作人石家豪、著名导演满庭威、著名声乐讲师蔡岳伦组成豪华音乐导师团队,亲自为学员授课,为10位校园音乐人答疑解惑。

  据悉,“合音量T榜,合我一起去创作”暑期夏令营将在8月5日正式开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