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强女团》吴克群陷“三角关系” 学员集体大舌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8-05 11:40:37
时刻新闻
—分享—

  吴克群加盟《最强女团》

  颜好腿长还任性,撩汉大法看这里!《最强女团》再迎男神,“新野兽派猛男”吴克群强势助阵,为你写诗的男神终于来了!现场却遭明道“百般刁难”,吴克群使出浑身解数也挡不住女团美少女们的“狼爪”。 少女们可矜持着点吧~

  吴克群指导女团学员

  “两面派”吴克群陷“三角关系”

  明道勤能“补刀”

  素有“音乐顽童”之称的吴克群一贯“会玩、爱玩、敢玩”,有很多不同的音乐尝试,却在《最强女团》的舞台上遭遇了明道的“伏击战”,一代男神的英名简直要被玩坏了。如何做到重色又重友?这样的世纪难题摆在吴克群面前也被轻松解决,秒变“双面派”,既哄好了“女友”,又在好友明道面前保住威严。无奈腹黑的明道勤能“补刀”,拉出“干妹妹”助阵,“双美争锋”一触即发。难!难!难!这狗血的“三角关系”可难倒了吴克群,晕头转向两头跑,语无伦次唱错了“诗”,惹得“小女友”原地爆发。可惜男神空有一身洪荒力,无奈敌人太狡猾,吴克群被逼“上套”后又该如何摆脱?《最强女团》满场套路让人不得不服。

  《最强女团》

  约翰教官再现“第一男团”

  实力女团集体大舌头

  作为中国“第一男团”MIC男团出道的约翰教官自身也是才艺技能满点,虽然目前退居教官一职,已经甚少表演,但是小试身手也足以秒杀全场。本周日《最强女团》舞台上,约翰教官就亲自上阵为女团学员助威,一段Rap伴奏节奏强烈鲜明,大有盖过学员风采之势,着实精彩!看来,女团学员如果想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还有很长的路要努力呢。这一点自然也被总指挥官明道看在眼里,花样百出的“折腾”学员。本周日,腹黑的明道又出新绝招——中国花式饶舌,让女团集体秒变大舌头,“行走的炸弹”更是让学员们尖叫得满场暴走。可以,这很会玩!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男神,感觉这些美少女要被玩坏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本周日21:00《最强女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