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诺兰《敦刻尔克》首曝预告 大气凝重呈史诗质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8-05 12:18:00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华纳兄弟影业出品,《蝙蝠侠》系列三部曲、《盗梦空间》《星际穿越》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战争巨制《敦刻尔克》(暂定名)曝光首款先导预告,正式公开了影片的部分场景,揭开了这部万众期待的超级大片的冰山一角。《敦刻尔克》已定档于2017年7月21日以70mm、35mm及IMAX胶片格式在北美特殊献映。

  诺兰新作首度曝光画面 大气凝重具末世质感

  此款预告并未曝光任何故事情节、演员对白,不但没有主演在其中出现,甚至也没有刻意展现狂轰滥炸的战争场面。在宏大的镜头中,伴随着越来越急促的“滴答滴答”时钟走动声音,慢慢爬上沙滩的海水、海岸上列队行进的士兵、一个士兵扔下身上的武器走向大海、掩埋在沙滩中的尸体,等等画面都营造出一种压抑凝重的末世感,这也与诺兰影片中一贯具有的黑暗元素一脉相承。

  预告片最后,桥上的士兵们听到越来越近的轰炸机,仰头朝天的他们露出惊恐的表情,接着捂住军帽试图俯身。预告片中的文字“危机之时,生死攸关,活着就是胜利”也同时暗示着,《敦刻尔克》将呈现一场拯救生命的对抗。

  从此次的首款先导预告已经可以看出,《敦刻尔克》将是一部“诺兰”式战争巨制,它不但具备震撼的战争场面,还将重新开创影迷们心中战争片的概念,就如同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对《蝙蝠侠》等商业大片的革新一般。

  超级巨制聚焦二战奇迹 逆天阵容有望再创经典

  《敦刻尔克》聚焦二战时期著名的敦刻尔克大撤退事件。影片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凭借票房口碑双丰收的《蝙蝠侠》系列三部曲奠定了好莱坞超级大导的地位,而他执导的《盗梦空间》、《星际穿越》也都成为影迷心中不可逾越的经典。对影迷来说,提到诺兰作品,基本已经等同于“神作”。因此,作为诺兰导演、编剧的首部战争大片,《敦刻尔克》从筹备期起就备受影迷期待,毫无疑问,“从不失手”的诺兰将为《敦刻尔克》打造出壮观、震撼、甚至前无古人的视觉场面。

  《敦刻尔克》主演包括新人演员芬恩·怀特海德,曾与诺兰合作过《蝙蝠侠》系列的实力派男星汤姆·哈迪、基里安·墨菲、英国老戏骨马克·里朗斯、知名导演、演员肯尼思·布拉纳,以及单向乐队成员哈里·斯泰尔斯。值得一提的是,《星际穿越》摄影师霍伊特·范·霍特玛为影片掌镜,而从《蝙蝠侠:侠影之谜》就开始与诺兰持续合作的配乐大师汉斯·季默此次第六度与他合作,担任《敦刻尔克》配乐,强强联手的豪华组合有望再度创造影史经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