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的师父黑无常》今日上线 民国玄幻上演地狱往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8-09 13:58:31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深圳时代映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云海天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共同出品,淘梦网独家发行的民国、玄幻、情感网络大电影《我的师父黑无常》将于8月9日全网上线。该片由新睿导演曾楚雄执导、郭云飞、张欣奕、王嘉诚、 张燕峰、陈家伦、庞勇等实力当红小生联袂演出。

  该片讲述了法力超群的地狱黑无常——黑吾带着18岁美女徒弟玩转人间杀妖,黑吾当年偷了地狱至尊法宝被地狱使者追杀了18年,层层揭秘故事的真相是一场涉及“人神妖”,乃至六道安危的大阴谋。

《我的师父黑无常》剧照.jpg

  法力超群的地狱黑无常被追杀的18年来,在无尽的逃亡生涯中黑吾所有的寂寞与希望都寄托在了年幼的徒弟白依依身上,因为白依依的特殊身份黑吾表面严肃冷峻的师父身份下更隐藏了一颗柔软温暖的心,教会白依依武功盼望她早日得道修仙,可又背负着六道安危的使命,让黑吾的心纠结撕裂。而当地狱使者发现了白依依的身份后,黑吾长达18年的担心与害怕终于要发生了,到底是守护至爱还是拯救苍生?看冷峻大叔如何做出痛苦选择,就在今日《我的师父黑无常》全网上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