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8岁未成年》定档12月2日 张艺谋父女将战贺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8-10 10:34:39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9日七夕当天,奇幻爱情喜剧《28岁未成年》在北京举行“奇幻巧克力”发布会,导演张末,主演倪妮、霍建华、马苏、王大陆,乐视影业副总裁黄紫燕全阵容盛大亮相。发布会被七夕浓浓的浪漫氛围环绕,谋女儿张末、谋女郎倪妮“双谋”合体再续前缘,张末更联合众主创为倪妮生日送上特别惊喜,《28岁未成年》现场重磅定档12月2日与倪妮携手庆生。发布会现场秒变“奇幻巧克力拍卖会”,“霍大妮”组合、“妮马”CP争相竞拍,力证“28岁未成年”。

  “二八生日礼”

  倪妮“28岁未成年” 众主创为倪妮甜蜜庆生

  影片《28岁未成年》讲述了28岁的凉夏在误食奇幻巧克力后发生的故事,而凉夏的饰演者倪妮也恰好在发布会前一天度过了自己28周岁的生日。倪妮表示,在自己28岁的时候遇到了28岁的凉夏这个角色,不得不说与这个影片之间有一种奇妙的缘分。

  导演张末上台讲述了这个奇幻故事诞生的过程,并为倪妮送上神秘大礼——众主创联合定制了奇幻巧克力蛋糕,为倪妮甜蜜庆生。倪妮现场感动落泪,为28岁许下生日愿望。张末祝福倪妮永远有17岁的美丽与勇气,28岁“未成年”;霍建华祝福倪妮开心又幸福;马苏回忆与倪妮合作温暖瞬间,希望倪妮爱情事业双丰收;而王大陆幽默调侃“我等你的孩子”,引发现场爆笑。

  “双生并蒂花”

  重磅定档12月2日 倪妮与《28岁未成年》携手庆生

  发布会现场隆重推出“双生并蒂”版定档预告,重磅定档12月2日,与倪妮携手庆生。倪妮饰演的28岁大凉夏,由于误食了一颗奇幻巧克力,时间倒流、记忆回转,心智重返17岁。17岁的小凉夏青春洋溢、热情活泼,做着左拥“花泽类”、右抱“道明寺”的少女梦;而28岁的大凉夏自顾不暇,身陷糟糕的感情生活不能自拔。大小凉夏在同一个身体里,却遭遇了不同的爱情。大凉夏视霍建华为男神,为了跟男神结婚将自己改造成为他爱的样子;小凉夏喜欢机车少年王大陆,为爱疯狂奋不顾身。凉夏迅速转换的性格使两个男人措手不及,也引发了一场男人间的“世纪大战”。

  现场还同时曝光了一张海报,倪妮、霍建华、马苏、王大陆的Q版画像本来处于同一水平线,却因大小凉夏的出现而晃动,这张海报也隐含了剧情的重要线索。当17岁的小凉夏撞上28岁的大凉夏,不仅“两人”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其他人的命运也被搬离了原来的轨道。

  “奇幻巧克力”

  倪妮重返17只因巧克力? 主创现场激烈竞拍

  为了配合七夕节的浪漫气氛,发布会现场秒变“奇幻巧克力拍卖会”,四位主创还爆笑组合,“霍大妮”“妮马”组合惊喜亮相。电影中,28岁的大凉夏正是吃了奇幻巧克力,心智重返17岁,大玩儿“自我穿越”。因此本场拍卖会的重点就是这款神奇的巧克力——“欢欣鼓舞笑逐颜开心情愉悦永远年轻奇幻巧克力”。这也吸引了倪妮、霍建华、马苏、王大陆四位主演跃跃欲试、争相竞拍,并拿上代表自己17岁的物品以物换物。篮球陪伴霍建华成长,并教会他团队合作的精神;倪妮拿出写有“元气”二字的气球,就像影片中小凉夏17岁随心所欲、有梦想、有追求的元气青春;代表马苏17岁回忆的眼镜和龅牙,激励她变得越来越好;而王大陆搬上了17岁的单车,象征浪漫青涩的初恋。

  为争夺奇幻巧克力重回青春,四位主创更祭出“杀器”,亮出自己17岁与28岁跨越十年的照片记录,一起分享当年勇和今日爽。霍建华昔日照片让现场迷妹捂脸喊“帅”,狂冒星星眼,霍建华笑称自己读书时被女同学称为“流川枫”,陷入甜蜜回忆。

  “双谋奇遇记”

  谋女儿谋女郎奇缘再续 双谋合体共赴6年之约

  张末和倪妮并不是首次合作,她们相识在《金陵十三钗》剧组,张末说:“当时,是我见证倪妮成为一个新演员,现在是倪妮见证我成为一个新导演”。而倪妮感叹张末像张艺谋导演一样努力、拼命,为电影付出太多心血。

  6年缘分的回转,促成了“双谋”的再次合体。当问到她们再次合作的感受,张末称赞倪妮的戏既好又准,不用太多沟通,就可以将大小凉夏一个角色的两面演绎的淋漓尽致。倪妮也感谢导演给自己空间,“拍戏很有压力,只有在信任的基础上,才能在摄像机前展示自信。”

  乐视影业副总裁黄紫燕也到场分享对影片期待,“《28岁未成年》是拍给所有女孩儿和女人看的,时间流逝,但青春和勇气永远都应该在。在这部电影里,女孩会看到未来,女人会看到自己过去的张扬,相信这部电影一定会给大家惊喜”,并笑问张末“你有多大勇气‘干掉’你爸爸?”

  《28岁未成年》由乐视影业公司出品,张末执导,倪妮、霍建华、马苏、王大陆主演。电影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了28岁的凉夏深陷糟糕的感情生活不能自拔,崩溃时误食奇幻巧克力,“心智”重返17岁,并在17岁凉夏的帮助下认清自己、找回初心的故事。影片正式定档12月2日,张末携《28岁未成年》首战贺岁档,张艺谋携《长城》主战贺岁档,黄金父女档将精彩亮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