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假行程引热议皆因吃货本色 美食难挡王源美拍直播可待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8-10 16:23:00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8日,某微博大V曝光了一张王源未来两个月的通告单,并写道,“王源最新日程表曝光,除了TFBOYS三周年演唱会,更有电视剧、直播、真人秀等各个行程,话说这么多美食类行程,是吃货属性大爆发吗……”

  这张满满当当的行程单一经发布,就在网络上疯传开来,引发无数网友热切围观和评论。粉丝和路人都表示极其期待,尤其是参与录制美食类节目部分。这也难怪,王源一直以来都是大家心目中的超萌吃货,“吃饭用盆,吃面用锅”,随手一个吃东西视频都能帅人一脸萌人一脸。TFBOYS美拍直播时,也数他吃得特别香特别投入。

  行程单中提及的美食类节目,大家纷纷猜测很有可能是二萌节目“拜托了冰箱”。该节目官微也积极响应,“王源宝宝会不会来呢~首掌也很期待呢~”

  虽然美拍随后否认了王源将录制美食类节目一事,行程单也被指系虚假信息,不过原定于8月21日的王源美拍个人直播却是杠杠的真。粉丝们狂热的心跳看来是不会因为假行程单风波的平息而平静了。继TFBOYS团体直播和王俊凯美拍个人直播后,此次王源的美拍个人直播以吃为主题,“你看起来很好吃~”,吃货本色看来要挡也挡不住了。

\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