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傅园慧直播一千多万人围观 擦嘴打饱嗝毫不做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8-11 09:17:05
时刻新闻
—分享—

  傅园慧直播秀

  8月10日晚上,因为在里约奥运赛场上脱口而出的“洪荒之力”和各种表情走红的中国游泳运动员傅园慧开启直播首秀。不到半个小时,有超过800万人涌进直播间,直播接近末尾时,更是有1000多万人在线,洪荒girl人气超旺!

  在直播中,傅园慧一边吃东西,一边跟网友互动,大口吃东西,任性擦嘴,打饱嗝,毫不做作,大方自然。傅园慧也再次在直播中展现了自己的“洪荒之力”,不少网友在直播中给傅园慧送了礼物。

  傅园慧直播时的观众人数一直在疯狂飙升,20多分钟内,就有800多万人观看,网友刷屏的速度让傅园慧都看不清网友说了什么。面对网友的热情,傅园慧在直播中一直说:“新来的朋友不要送东西好吗?”工作人员说这是表达心意。“不用,没关系,我都懂。”傅园慧说。

  在直播中,傅园慧再次表达了她对奥运的理解,她表示,能参加奥运会需经过很激烈的竞争,享受比赛就行了。对于被孙杨抱是啥感觉,傅园慧称当时就是过来庆祝下,但是被裸身贴到的感觉还是很奇妙的。傅园慧还不忘调侃宁泽涛,称孙杨宁泽涛都是很好的男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