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曲奖得主也去新歌声选秀?称听不懂周董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8-11 10:53:52
时刻新闻
—分享—

“德云社”组合

  “德云社”组合

  优酷《中国新歌声》的学员中,既有酒吧驻唱、体育生,又有官方兽医、餐饮店老板,有能者都可以在此一展歌喉。而本周五(12日)晚,一位金曲奖得主竟“深藏功与名”,以普通人的身份参赛优酷新歌声的选秀。当揭开该学员的神秘面纱,音乐顽童哈林一脸震惊,称呼其为“老师”。而总是被调侃口吃不清的周杰伦,竟遭该学员“吐槽”歌词难懂。

  数年前拿了金曲奖后,她一直活跃在世界各地,继续做着这份爱得深沉的音乐事业。就这么走走停停,竟然就晃到了优酷《中国新歌声》的舞台。尽管听出了歌声里沉淀的人生阅历,她的出现还是让哈林始料未及:演唱者竟然是自己认识的人,连他也要叫一声“老师”。不过在优酷新歌声的“地盘”里,之前认不认识倒在其次,最重要的是,都是志同道合的音乐人。学员充满特色的西洋曲风,让那英想起了自己曾经膜拜苏芮的青涩时代。

  面对四位导师的提问,学员从容应对、掌控局势,大有与导师身份逆转之势,甚至还当面质疑起了导师们的音乐。天王周杰伦的“口吃不清”是人们茶余饭后吐槽的梗,然而其不用说清楚也能表达自己的音乐态度的技能,也是大家公认的。万万没想到,学员不但直言周杰伦的歌都是顺便听到的,而且对于她而言,歌词太深奥了点,理解不能。首次被人调侃歌词晦涩,感觉聊不下去的周杰伦赶紧把话头抛给了其他导师。

  尽管过去的成绩辉煌,在不能刷脸的优酷新歌声里,她的声音究竟是不是导师们寻找的声音,是否有导师为了她乘“坐骑”而下,不免引人好奇。而导师们传统的“抢人”兵法在见惯世面的学员面前,也势必失去效果。究竟这位金曲奖得主会何去何从,本周五晚上优酷《中国新歌声》,真相只有一个!

[NextPage]

“奶爸联盟”

  “奶爸联盟”

[NextPage]

周杰伦

  周杰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