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杏儿跨界唱歌玩上瘾 加盟超女“再唱一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8-11 11:25:41
时刻新闻
—分享—

胡杏儿跨界唱歌玩上瘾 加盟超女“再唱一首”

胡杏儿跨界唱歌玩上瘾 加盟超女“再唱一首”

胡杏儿


胡杏儿

  近期在内地娱乐圈发展得风声水起的香港女星胡杏儿,一直以敬业的态度深得粉丝喜爱。本周六,2016超级女声将进行 “7进6” 总决赛,胡杏儿将以“超级代表”身份加盟,见证超女6强诞生。

  跨界献唱遭淘汰 加盟超女有望再展歌喉

  婚后首度回归荧幕的胡杏儿,近期在国内一档主打明星“跨界唱歌”的节目中,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虽然最终未能杀入该节目决赛圈,却凭借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和敬业的工作状态圈粉无数。

  本周,胡杏儿加盟超女的消息让粉丝们激动不已,纷纷 表示能够再次听到胡杏儿在舞台上唱歌是“最幸福的事”。对于此前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胡杏儿表示自己重在唱歌给观众听,给可爱的粉丝们,也唱给自己。同时还许愿到“只要之后还有机会,一定还会继续唱歌给大家听的,我还有很多备选曲库呢,希望可以继续分享给朋友们!”

  歌手身份遭忽略 粉丝关心其婚后生活

  去年年底完婚的胡杏儿在内地活动中不时提及自己的老公,幸福尽显羡煞一众网友。对于自己的家庭生活十分满意的胡杏儿,曾多次在采访中表示自己的老公是“男神”。在某次访谈中,胡杏儿爆料两人是通过“相亲”的方式认识,被主持人吐槽“老土”。而粉丝们则表示浪不浪漫不重要,看到两人这么恩爱,平淡点就很好。

  胡杏儿此番进军内地工作,更多的是旨在兴趣。因此重拾歌手身份希望自己的好声音不要被埋没了。据悉,胡杏儿以港姐身份出道,凭借众多优秀的影视作品荣登视后,以演员的身份为大众所熟知。而她曾以歌手身份,在08、09年发行过两张唱片的成绩,却鲜少被人提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