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唤爱》曝海报 邓欣获封“国民初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8-11 11:40:47
时刻新闻
—分享—

邓欣《在世界中心呼唤爱》

  邓欣《在世界中心呼唤爱》

邓欣《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海报

  邓欣《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海报

  由欧豪、张慧雯、邓欣领衔主演的纯爱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初恋系列”海报曝光,并定于8月26日在全国上映。据悉,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是一部以“回忆体”讲述的纯爱故事,自亮相以来,一直以“初恋最美”的清新风格作为主打。95后“氧气美女”邓欣在电影中饰演女二号“黄燕燕”。

  昨日邓欣版黄燕燕的海报终于曝光,首度以片中角色形象亮相,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海报中,邓欣身穿校服手拿书本侧头倚在课桌上的模样十分娇俏可人。和煦的阳光洒在她清爽的短发上,不禁让人回忆起中学时光里那个曾经暗恋的邻桌女孩。网友称她这干净乖巧的模样像极了曾经暗恋过的同班同学,更是称呼她为“国民初恋”。

  在电影中邓欣将会和欧豪、张慧雯有精彩的对手戏,见证了学生时代的美好爱情。敬请期待他们之间发生的故事,来回忆曾经那青葱岁月里的“初恋”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