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韶涵唱出虐心情歌 拍MV囚禁巨型鸟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8-12 09:27:4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韶涵


张韶涵

张韶涵


张韶涵

张韶涵


张韶涵

  华语天后张韶涵(Angela)新专辑《全面沦陷》好评不断,今日(12日)推出新一波抒情主打歌《终于》MV,Angela以内敛浑厚的甜熟唱腔,唱出女子分手后无法言喻的痛,强忍独自一人的寂寞,随着歌曲,最后崩溃情绪得到释放,放手让爱人自由,带着祝福疗伤。

  Angela亲自担任《终于》这首歌的制作人,她将这首情歌编得更大器,把旋律的起承转合做的更明显,铺陈情绪,到副歌一次爆发,唱出痛彻心扉,她自己很满意歌曲出来的成果,相当有成就感,并说这首歌一定会让歌迷在KTV唱得很过瘾,因为歌词实在太虐心了!

  置身巨型旋转鸟笼 张韶涵自曝有幽闭恐惧症

  MV导演准备了大型的白色鸟笼,让Angela置身在不停旋转的笼中,Angela也发挥精湛演技,呈现落寞哀伤的情绪,带出歌曲中女子被爱囚禁,困在失恋伤痛的禁锢中,沦陷在回忆漩涡内走不出来。

  由于不停旋转,Angela顿时头晕目眩,笑说好像在坐咖啡杯,虽然眼花撩乱,但她仍敬业地在转动同时,专心盯着镜头,十分专业。结束鸟笼拍摄后,Angela透露,其实她有些微的幽闭恐惧症,虽然鸟笼不是完全的密闭空间,但是被困住的感觉没有很好,拍摄时内心其实很不安,不过借着内心的恐惧演出导演想要的表情。

  人造雪凄美场景 工作人员听着听着就哭了

  MV另一场景,Angela坐在床边,看着窗外雪花纷飞,形成一幅唯美的画面,空荡的房间及偌大的床,一在显现出歌曲里的寂寞,正当Angela在拍特写镜头,唱着歌时,歌词写着“终于放手,让你飞向自由,我的爱化成羽毛坠落”,听着听着,拍摄团队的一名女生工作人员默默地落泪,难过的说,这首歌也太符合她的心情了吧!原来工作人员刚经历分手伤痛,所以听到这首《终于》感受很深。

  Angela也提到,虽然这首歌很伤,但其实歌曲最后写到“你让我,成为现在的我”,是想让听到的歌迷可以体会到,不管遇到甚么困境,都要用坚强勇敢的态度去面对,“人生要往前看,不要往后看,当你往后看的时候,是要看自己走了多远,才能成就今天的自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