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球者联盟》王迅梁超翻脸 田明鑫单挑李汶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8-12 10:16:19
时刻新闻
—分享—

  星联家族在队长刘烨的带领下,一直呈现的都是搞笑气氛。就算在激烈的比赛现场,“超迅”组合也能成为大家的开心果,调节紧张的气氛。本周五即将播出的《星球者联盟》第四期,两人却一改以往的融洽气氛,争论问题上升到“家族利益”。田明鑫公然挑衅李汶翰,反被虐到“不打比赛”。说好的相爱相杀难道就只剩下了“相杀”?

  由东方卫视、至初无限出品,乐动乐听、乐视体育、千易时代和润竹传媒、PAE Pictures联合出品的原创明星篮球跨界真人秀《星球者联盟》,本周五即将播出第四期。这期星联家族开启了温情暖心模式,有笑点有虐点,让人泪流不断。

  本期教练继续增大训练强度,王迅与梁超撘组进行阻力绳运球,平时嘻嘻哈哈的两个人,这一次看起来都格外严肃。

  在练习反应训练的移动躲避球环节,王迅不幸被砸中面部,眼镜当场坏掉,嘴唇也出现了淤青,但是梁超不仅“不来安慰”,还自拍“补刀”。

  因为投票淘汰队友一事,王迅最为激动:“大家一直都很努力,那我来这里还有什么意义?”当梁超提前被排除出淘汰名单时,王迅一把抓住梁超的领口,直接甩脸:“我就知道你是这样的人。”梁超无奈地说:“我也是没有办法啊。”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让这哥俩不惜翻脸?

  田明鑫向教练提出质疑,矛头直指李汶翰,表示自己跟李汶翰各方面实力相当,想在下场比赛中打首发。于是,教练给了田明鑫一次单挑的机会,前提是一旦失败,下次比赛将不能上场。篮球小旋风李汶翰一直表现很稳,小将田明鑫连连失手,首发梦碎两人是否产生嫌隙?

  朋友就是平时对你骂骂咧咧,但在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就会出现的人。最强的对手也是最好的朋友。战败后,星联家族能否团结一心,扬帆起航?预知后事如何,请锁定本周五晚21:35东方卫视,《星球者联盟》与你温情相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