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偶滴歌神啊3》汪东城惨变“歌神杀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8-12 10:56:42
时刻新闻
—分享—

合照

  合照

  全网首档解压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3》汪东城特辑于昨晚22:30在爱奇艺火热播出。截止今日10:00,《偶滴歌神啊3》前两期视频总播放量已经高达1.2亿,节目微博主话题阅读量43亿,第三期节目位居微博话题总榜第二、综艺榜和网络节目榜第一,获得双端热门话题推荐。《偶滴歌神啊3》自播出三期以来也获得众多网友的喜爱。

  本期节目中,自称是 “演艺圈柯南”的汪东城却连续三次错失歌神,最后被孔子传人(音痴)唱跪在舞台上;谢娜魅力无限,连特警都被折服,一靠近谢娜便被“点中笑穴”;徐浩变空姐也可爱,杨迪输赌注穿女仆装,鉴音团为了“笑果”都豁出去了!到底谁的造型更加辣眼睛?大东鼓励选手“好歌声不会被埋没”,音乐梦想总会实现……本期节目中有欢乐,有激情,有温度,一经上线,便获得广大网友的称赞:“这个节目每一期都让我有惊喜,谢娜真的很给力,大东也真的超可爱,鉴音团也很能玩”。

  汪东城被表白 牵手空姐同台合唱

  “错杀”三位歌神崩溃跪地

  本期节目中,汪东城在首轮聋选阶段便淘汰两位歌神,其中二号选手美女空姐还是大东的忠实粉丝,淘汰独白时深情表白大东:“不管以后你的音乐道路变得怎么样,我都会一直支持你,直到你不在娱乐圈”。大东立马被打动,贴心回应:“我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有机会和你合作”。两人还在现场牵手,共同演绎《失落沙洲》。网友打趣地说:“你们俩是在演偶像剧吗?画面太美,我都不敢看了”。然而依旧沉浸在幸福中的汪东城却被谢娜无情点醒:“你已经淘汰了两位歌神,接下来的三位我看你怎么办?”

  但是万万没想到本期节目组竟然斥巨资请来三位歌神,可惜大东在第二轮淘汰赛中依旧将最后一位歌神淘汰,遭到杨迪吐槽:“你是来杀歌神的吗?”连续淘汰三位歌神之后,大东与与音痴开始合唱,最后只能崩溃跪地,欲哭无泪。自称是 “演艺圈柯南”的汪东城被网友调侃道:“大东,你是在用赤裸裸的现实打脸呀!以后看你还敢不敢自称是‘演艺圈柯南’了?”大东最后也只能无奈表示:“原来真相只有五个”。

  谢娜魅力无限 特警笑到停不下来

  徐浩杨迪为笑果“牺牲” 豁出去穿女装

  谢娜一直以来都是集美貌与智慧于一体的“太阳女神”,在舞台上带给大家无限欢乐,本期节目中“喜神”的强大磁场更是令特警都难以自持。原来,一号选手的真实身份是一名特警,然而他从刚上场就一直忍不住发笑,被问及原因时才知道原来是因为谢娜一直在身旁,wuli娜娜的魅力果然是无人可挡。网友直呼:“喜神就是喜神,谁见了娜娜都只学会笑了”。

  但是谢娜也有调皮时候,本期节目中竟然“逼”着浩浩换上空姐制服,连徐浩搬出妈妈来也不管用,不过身材娇小的徐浩变身空姐真的是惊艳全场,网友调侃道:“如果再戴上假发,我保证浩浩就是最美空姐,哈哈哈……”节目中除了徐浩被逼无奈穿上空姐制服,还有杨迪输了赌注,换上女仆装,边唱边跳《青春修炼手册》,逗翻全场。徐浩和杨迪为了带给大家更多快乐也是蛮拼的,网友也心疼评论:“杨迪太可怜了,不过他和娜姐搭配在一起真是绝了,想不笑都好难”。

  音乐梦想从不停歇

  快乐解压不断升级

  在《偶滴歌神啊3》的舞台上,每一位成员的存在都是为了给观众带来笑声,让观众彻底的放松解压,而播出的三期节目也真的做到了这一点。除了解压放松之外,《偶滴歌神啊3》作为一档音乐节目,也真正的做到了让每一位来到舞台上的嘉宾和选手都发自内心的享受音乐。本期节目中,汪东城还不忘鼓励四号选手:“好歌声不会被埋没,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你这么好的声音证明了你就是歌神”。其实每一位来到《偶滴歌神啊3》的选手都是热爱音乐的人,无论是音痴还是歌神,他们总能找到自己享受音乐的方式,关于音乐梦想,他们一直在坚持并且为之努力奋斗,而《偶滴歌神啊3》就是为他们提供的舞台。

  《偶滴歌神啊3》 由爱奇艺VC工作室出品,携手朋达文化联合制作,据悉,节目的制作团队中成员基本上以90后为主,负责新锐网络节目的生产,因为都是年轻人,本身就熟悉网络的环境和语境,所以他们能够为网友们带来了一档如此快乐、轻松、解压的《偶滴歌神啊3》!下期节目将迎来青春洋溢、干净帅气的冯建宇温暖开唱,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四22:30爱奇艺《偶滴歌神啊3》!

[NextPage]

鉴音团

  鉴音团

[NextPage]

李斯羽

  李斯羽

[NextPage]

汪东城被拦腰抱

  汪东城被拦腰抱

[NextPage]

汪东城唱歌

  汪东城唱歌

[NextPage]

汪东城和空姐合唱

  汪东城和空姐合唱

[NextPage]

汪东城和杨迪

  汪东城和杨迪

[NextPage]

汪东城和瑶瑶

  汪东城和瑶瑶

[NextPage]

汪东城牵手空姐

  汪东城牵手空姐

[NextPage]

徐浩

  徐浩

[NextPage]

杨迪被拦腰抱

  杨迪被拦腰抱

[NextPage]

一号选手

  一号选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