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悄新EP首发 开创歌曲与广播剧结合的新模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8-12 12:59:23
时刻新闻
—分享—

阿悄《吼》封面图

  极韵文化旗下阿悄自出道以来就被网友们称作“励志文艺莎”,是内地新星中第一位集词曲创作,设计,导演为一身的全能才女艺人。近日,阿悄又添新身份-作家,其首部原创小说《兄弟日》正持续连载更新中,小说故事以兄妹四人为主轴,描述了在不同的生长环境中的四个人因人生观、爱情观的不同进而相互之间引起的冲突。一家人从心有芥蒂到冰释前嫌,兄弟情展露无疑,受到众多网友们的热捧。随着小说热度的不断高涨,《兄弟日》的广播剧也应运而生。

  今日首发的EP《吼》不仅包含歌曲《吼》,还独具创新的将《兄弟日》广播剧第一集加入其中。据悉,该张EP将收录于阿悄的第六张个人专辑中,该张专辑都将延续该创意,开创“歌曲+广播剧”相结合的新模式,一首歌搭配一集广播剧,自然而然的将音乐、小说、广播剧巧妙的串联,让音乐渗透剧情,用剧情将音乐的内核情感升华。

  歌曲《吼》用歌声向大家展示了一个向往纯真、追寻自由的阿悄。吼,是一种情绪的宣泄,是对往日的告别,是与未来的约定。我们的小时候,好像从来都没有忧愁。面对成长的烦扰,面对生活的压力,不如爆发的一吼,从而来享受这如释重负的轻松感,然后抬起脚步,继续向前。阿悄再次尝试摇滚曲风,将内心的小宇宙爆发,释放真我。而广播剧则通过另一种模式,实现了歌手与歌迷间的又一种互动。《兄弟日》广播剧由全歌手阵容倾情献声,阿悄、朱元冰、童可可、印子月、李佑晨、秦汉擂、周尔康等众多艺人参与重要角色的配音,众人用声音将角色诠释得生动形象,受到众多粉丝的关注。

  据悉,阿悄近期不仅忙于《兄弟日》小说的撰写更新,也在筹备这张包含十首新歌和十集广播剧的新专辑,新书和新专辑都将于十月正式推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