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张伟披挂TFBOYS演绎《北京小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8-14 10:26:13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张伟播出第八期

大张伟播出第八期

凤凰传奇

凤凰传奇

鸟叔

鸟叔

  本周大张伟将重回《盖世英雄》,错过两次金曲的他这次带来了曲艺范儿的电音版《北京小妞》,混搭《新长征路上的摇滚》直指金曲。而凤凰传奇战队的另外一组队员李斯丹妮艾菲则放弃了以往的劲歌热舞,改唱抒情歌曲,一段真情告白更是让玲花现场落泪。究竟本期金曲花落谁家?敬请期待本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盖世英雄》。

  大张伟披挂TFBOYS演绎《北京小妞》

  夸张造型“辣眼睛”

  在《葫芦娃》和《爱如潮水》两次冲击金曲失败后,大张伟重整旗鼓,调整一周再次杀回了《盖世英雄》的舞台,而这次他还没开口唱歌,光坐在那儿就吸引了全场的目光。“他今天是代表TFboys来的。”王力宏如此断言道,只见大张伟身着一件印满了易烊千玺头像的T恤瘫坐在队员席上,一个标准的“葛优躺”让易烊千玺的脸都发生了形变,想不引人注目都难。而这件充满魔性的T恤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在大张伟身上了,“本身我确实是TF boys歌迷会的,再加上易烊千玺是我的道德模范,穿上这件衣服代表能让我的品德更上一层楼。下回我跟玲花还有曾毅,我们仨一人穿一个人的,就能凑成一整个的了!”除了惹眼的“战袍”,大张伟头上还戴了一对毛绒狼耳,更添一分萌感。

  夸张的造型只是大张伟逆袭计划的第一步,为了向金曲发起更有力的冲击,他也使出了压箱底的本事——曲艺范儿的电子音乐。“这次我是带着北京小孩的使命来的,就是要把这曲艺搁进来,也一直是我一本分。”而最终诞生的作品便是“新长征路上的fantastic北京小妞”,是他混编了《新长征路上的摇滚》和《北京小妞》两首歌曲的电音新作。表演时,舞台上不仅有跳舞的、打碟的,还有拉弦的、打快板的,各种元素的混搭构成了“大氏中国风”,“我觉得一定得加入中国元素,把特别民间的东西放到音乐里头,这次的《北京小妞》就是要体现出北京曲艺的特色,也展现一下北京妞儿天不怕地不怕的风采。”大张伟一边唱还一边带领全场观众扭动起来,卖力的演出究竟能否得到评审的认可?金曲会否再次和他擦肩而过?本周《盖世英雄》自见分晓。

  “王炸”组合首次演绎慢歌

  玲花不愿面对分别感性落泪

  《盖世英雄》播出七期以来,李斯丹妮和艾菲每一次都用非常“炸”的表演征服全场,上周更是以一首《兰花草》拿下金曲。而本周两人却突然画风一转,要唱起抒情歌曲了。她们带来了一首《我好想你》,去掉所有舞蹈元素,只是安静唱歌。“唱这首歌是想表达我们对朋友、队长、队员们的思念,对这个舞台的思念,也是我们对彼此的思念。”随着节目日近尾声,原本就来自两个公司的李斯丹妮和艾菲也将面对分别,“对我们来说,这个组合的机会可能只有一次,所以我们特别感谢这个夏天,感谢这个舞台。”

  作为看着她们一路走来的队长,李斯丹妮和艾菲的真情告白也让台下的玲花绷不住泪水,“我看着她们之间的默契、自信、努力,在这个舞台上一点一点成形走到今天,看到她们的成长,也是我们凤凰传奇的最大动力。”玲花觉得李斯丹妮和艾菲的组合就像天注定一样完美,“录完节目她们就要回各自的公司,有各自的发展,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看到‘王炸’的表演。但我会记住你们所有的笑、哭,永远把你们当我的亲妹妹一样。”玲花的泪水也让其他三位队长于心不忍,王力宏不断询问是不是有机会让她们继续以组合的形式活动下去,鸟叔则表示自己已经成了“王炸”组合的粉丝,“你们通过这个节目得到了很多粉丝,我就是其中之一,你们两位的组合我真的希望日后还可以再看到。”

  iKON再战汪峰名曲

  鸟叔送福利命iKON秀腹肌

  韩国男团iKON在《盖世英雄》首期节目中演绎了汪峰的《北京北京》一举夺下金曲,也一度成为网络热议话题,连汪峰工作室都为他们点赞。本周,鸟叔又瞄准了汪峰的另外一首名曲《存在》,让iKON再一次奉献出精彩的唱跳表演,试图再造热点。“《北京北京》收到了很广大的回响,我就发现虽然iKON唱爱情歌曲也很好,但唱比较粗犷一点的歌曲可能更适合他们。”

  而鸟叔作为一名“心机Boy”,不只想在选曲上占得先机,还要把iKON的魅力最大化地挖掘出来,他让iKON在表演中大秀腹肌,撩人的舞蹈动作引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鸟叔此举让其他三位队长纷纷感慨太厉害,但他们也不打算让鸟叔好过,纷纷起哄让鸟叔作为队长要以身作则,也来秀一把腹肌。“我是有腹肌啦,但是等一下,刚刚灯光太暗了,观众没有看清楚iKON的腹肌,我们要不要在开灯的状态下让他们再展示一下呢?”成功转移话题的鸟叔说着还一路小跑来到DJ台,亲自播放对应的背景音乐。队长如此积极,iKON虽然刚开始还略显羞涩,但音乐响起还是一秒进入状态,再一次秀出完美腹肌,让粉丝感慨“这波福利来得太突然”。也不知这突如其来的福利能否为iKON加分,让鸟叔战队再下一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