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颜值闺蜜组合强势吸睛 《她她她》重磅开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8-15 12:07:25
时刻新闻
—分享—

《她她她》开机仪式现场照.jpg

  (《她她她》开机仪式现场照)

  8月10日,由乐视影业会员、羿飞天影业、淘梦影业联合出品,乐视平台独家播出的都市爱情喜剧《她她她》在北京正式开机。该剧导演小帮、主演付宇城、楼佳悦、万妮恩、贾宗超、雷牧等人参加了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现场.jpg

  (开机仪式现场)

  据了解,《她她她》由李心正监制、小帮导演,是一部充满青春、另类元素的都市爱情喜剧。该剧旨在通过打造活力四射的超颜值CP,为观众们带来全新的闺蜜系列电影。影片讲述了倪可、米果儿、冷轩这三个年轻貌美的都市女孩儿,在达到了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情愫之后,所经历的种种都市故事。

高颜值组合演员阵容.jpg

  (高颜值组合演员阵容)

  此次《她她她》的演员阵容由高颜值的新生代演员组成。主演付宇城在时下湖南卫视热播剧《麻辣变形计》中饰演艾玛,并在电视剧《实习生》中有不俗表现,获得大众喜爱。

  万妮恩则是出演了《孝庄秘史》中的“珍哥”出道,并在《新聊斋志异之画皮》、《楚留香传奇》等大热的电视剧,得到了观众们的欣赏和认同。更在刚刚杀青的《玄笔录前传》中有不俗的表现。

  楼佳悦在大型历史题材电影《大唐玄奘》中的担任女一号。并在刚刚杀青的电影《玄笔录前传》中饰演黑灵儿一角。

  而作为本片男主演的贾宗超,曾凭借首部电影《大丈夫之暗战男女》获得了2003年度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提名,之后还陆续出演了《杨贵妃秘史》等电视剧,并且在剧中有着不俗的表现。

《她她她》女主付宇城.jpg

  (《她她她》女主付宇城)

《她她她》女主万妮恩.jpg

  (《她她她》女主万妮恩)

《她她她》女主楼佳悦.jpg

  (《她她她》女主楼佳悦)

  角色方面,付宇城将扮演帅气中性、外冷内热的冷轩,楼佳悦将扮演热情乐观、心地善良的米果儿,万妮恩将扮演冷艳执着而又倔强的倪可。性格迥异的她们又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这样一部制作精良的高颜值电影非常值得观众们期待,相信主创团队一定会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和精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