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扎纸先生》即将上线 书迷众筹挺进网络大电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8-15 15:08:30
时刻新闻
—分享—

  灵异悬疑网络大电影《纸扎先生》将于8月16日全网上线。该片由王荣执导,潘海根编剧,应宝麟、王丁宇、许宸玮、李艺、毛毛等主演。影片主要讲述张真人、潘神保、陈二狗师徒三人开扎纸铺的灵异经历。

  由潘海根读者书迷众筹,昆明帝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淘梦网络、匠人兄弟影视、美圣文化联合出品的灵异悬疑网络大电影《纸扎先生》将于8月16日全网上线。该片由王荣执导,潘海根编剧,应宝麟、王丁宇、许宸玮、李艺、毛毛等主演。影片主要讲述张真人、潘神保、陈二狗师徒三人开扎纸铺的灵异经历。

《扎纸先生》.jpg  以现在最流行火热的灵异题材为基础,导演在影片的风格上又注入了林正英式的茅山道士风格,在向香港僵尸片致敬的同时,结合著名作家潘海根的超高人气小说IP综合改编,将惊悚灵异、诙谐搞笑集与一体,风格独特,老少咸宜。据悉,该片原著小说在网络上点击过亿,读者粉丝众多,自影片有投拍消息以来,一直饱受万千读者的期待。

《扎纸先生》剧照.jpg

  说起创作动机,影片原著IP作者,同时也担任本片编剧一职的潘海根表示,一直以来,不断有读者询问,为什么不把写的小说拍成电影。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一位读者建议众筹资金为潘海根广大书迷拍一部电影,潘海根就把众筹的想法在微博上发布,没想到短短一周就向读者众筹资金上百万。在读者的信任和期待中,《扎纸先生》就这样开启了它的泛娱乐化进程,可以说《扎纸先生》是有史以来第一个由读者书迷众筹完成的电影。

  《扎纸先生》的故事以“对于横死之人来说,必须要纸人(引魂童子)带路下地府,所以纸人对于横死之人特别重要。莫要给纸人点睛,此乃扎纸行规,纸人点睛会通灵,被鬼怪作崇。”为创作背景,讲述了张真人带着潘神保、陈二狗两个徒弟经营着一家扎纸店的故事。在一次向顾客林先生交付纸人的时候,张真人的两个徒弟忘记将“莫要给纸人点睛”的事情告诉前来取货的司机。于是阴差阳错之下,司机给纸人点了眼睛。此举直接导致了一系列匪夷所思的后果,同时也让只有借着纸人接引才能下到地府的林晓琪变成了孤魂野鬼,在大厦里到处游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