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反转!马蓉方控王宝强出轨 曝其与小三聊天记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8-17 08:58:11
时刻新闻
—分享—

  马蓉与王宝强(资料图)

  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上声称妻子马蓉出轨前经纪人宋喆,并于第二日上午来到北京朝阳法院,起诉其妻马蓉要求离婚。随后,马蓉16日也委托律师到法院起诉王宝强侵犯名誉,要求删博并道歉30天。

  17日,马蓉方某知情人士向媒体爆料,称婚内出轨方根本不是马蓉,而是王宝强,并出示了王宝强与出轨对象的合照及聊天记录,以及马蓉对离婚声明的看法、与宋喆的关系…解答媒体心中的疑惑。

  知情人称王宝强出轨早有征兆曝光其与“小三”聊天记录

  据这位知情人士透露,今年5月份,一名刘姓女子曾去王宝强印度的剧组探班,“剧组工作人员给刘姓女子订了往返机票,”知情人还向凤凰娱乐展示了当时工作人员为该女子订机票时使用的护照照片,“当时剧组所有人都知道,是导演(王宝强)女朋友来了。”

  疑似王宝强对轨对象护照信息

  但马蓉第一次听到该女子的事情,是从王宝强的新任经纪人任晓妍口中。不过,当时马蓉一直相信,刘姓女子与王宝强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除了经纪人身份,任晓妍还是王宝强自导自演电影《大闹天竺》制片人,并曾担任宝亿嵘影业投资人。而据这位知情人讲,实际上“任晓妍是王宝强的亲戚”。

  疑似王宝强暧昧微信

  知情人还指出了王宝强的“出轨”行径:“今年8月5日,王宝强告诉身在美国的马蓉,自己要去广州办事,事实上是飞往成都和刘姓女子约会。8月8日,是马蓉的生日,往年王宝强都会在微博祝福老婆,今年却没有。当时马蓉在美国洛杉矶和孩子及朋友们过生日,可是王宝强却在当天凌晨和刘姓女子看电影;8月8日王宝强乘当日的晚班机回京;8月9日是七夕情人节,马蓉和孩子们在圣地亚哥动物园游玩,王宝强却给小女友发情人节红包。”

  知情人士还给记者出示了刘姓女子与王宝强的聊天记录,其中还原了当时两人约会的情景。登机时,刘姓女子发微信道:“莫名的开心起来”,疑似王宝强的微信账号回答:“因为马上要见到宝宝了”。看电影前,该账号呼喊刘姓女子:“宝电影要开始了!快来啊!”随后附上了二人合影予以证明。

  “王宝强与刘姓女子相识于去年10月”

  据该知情人士透露,“王宝强与刘姓女子疑似在去年10月,某个明星婚礼认识的。婚礼当天,马蓉自己带小孩先回房间睡觉,醒来却发现王宝强一夜未归,马蓉和助理都找不到他。”回来后,马蓉问其原因,王宝强支支吾吾,就说自己喝多了,不记得了。凤凰娱乐发现,去年十月举行的明星婚礼中,王宝强出席过的只有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婚礼,据悉,该刘姓女子并未出现在邀请名单当中。至于这位刘姓女子的身份,知情人士表示,她是四川成都某餐厅的老板,根据护照照片显示,她1993年出生于四川,今年23岁。

  疑似王宝强和出轨对象

  “王宝强发的离婚声明十分突然”

  对于王宝强14日凌晨发布的离婚声明,知情人告诉记者,“马蓉感到十分突然,由于孩子放暑假,马蓉一直带孩子在国外,直到8月11日才独自带两个孩子回京并打车回家。王宝强并没有去机场接他们。12日晚,王宝强一夜未归。最终,14日凌晨,王宝强方面突然发出离婚声明,直指马蓉出轨。”

  先前就有微博网友曝出王宝强和该女子合照

  至于目前事态的发展状况,媒体询问为何当初马蓉转发王宝强包养三个女大学生的新闻时,没有乘胜追击、抛出王宝强的出轨证据,反而等到舆论发酵到对自己不利时才发声,知情人表示,最无辜的就是两个孩子,平常见两个孩子都总是特别的开心,而现在却看不到孩子脸上的笑容了。马蓉不想让孩子一再受到伤害,所以选择沉默不发声。

  “本来孩子回国就要开学了,现在闹成这样,孩子肯定是没办法回学校上学了,本来是两个大人的问题,大家都是成年人,有什么事情是不可以商量的呢?闹成这样,对孩子的心理健康影响太大了。”

  知情人称马蓉与宋喆因王宝强相识否认二人有染

  知情人告诉记者,自己在多年前就认识了马蓉和王宝强夫妇,“他们俩一开始感情非常好,马蓉经常在朋友面前夸王宝强,直到去年两人感情变淡,具体原因有很多,比如马蓉劝王宝强多读书,但他不听。”至于网上的关于王宝强带孩子去做亲子鉴定的传言,对方也予以了直接的否认,并直言道,“儿子肯定是王宝强的。”

  两人从何时起感情生变,知情人说:“大概在年初的时候。可能是因为任晓妍较早知道了王宝强出轨的事情,所以以公司要被收购的名义,将原来本是绝对大股东的马蓉变更成了没有决策权的财务投资人。虽然公司表面上法人还是马蓉,但她早就是傀儡法人了。”

  马蓉微博点赞引猜测

  而和宋喆何时相识,知情人表示,王宝强工作室成立于2012年,那个时候她才通过王宝强与其认识的,选宋喆做经纪人也是王宝强的决定。

  马蓉本人也向这位知情人表示,自己与宋喆并没有不正当关系。“这些都是子虚乌有的事情,所以她才会以侵害名誉权为由,把王宝强告上法庭。”

  但另一方面,曾有消息称,宋喆妻子掌握了其100多条开房记录,以此作为宋喆出轨马蓉的证据。对此,该知情人则表示,作为王宝强的经纪人,经常随其出差各地,有开房记录很正常。“因为有的是要他先开房,对方才给报销。这并不能成为他和马蓉有染的直接证据。”

  “马蓉不可能转移公司财产目前人在国内”

  此前,有传闻称,马蓉已经转移了1400万财产,并且已经带着两个孩子出国。知情人表示,马蓉不可能转移公司财产,从网上曝光的股权变更可以看出,早在年初,马蓉已经不具有公司的决策权。而那时,马蓉并不知王宝强已经有外遇,现在看来,更像是王宝强和其现任经纪人的一场斗争阴谋。知情人也对于昨日曝光马蓉身在美国的消息予以了否认,“曝光的照片当中也明确的描述了时间是8月9号,和之前说过的相吻合。”但她现在具体在哪,知情人只是表示“在国内”。

  网曝王宝强工作室执照、公章已丢失

  除此之外,知情人还透露,“马蓉方面目前最担心的是孩子,马上就要开学了,不知道孩子去学校怎么面对一切。孩子是无辜的,请大家不要再继续伤害孩子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