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蓉、宋喆疑双双公开现身纽约 引起骚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8-17 08:53:56
时刻新闻
—分享—

  马蓉和宋喆疑公开现身纽约

  近日,王宝强和马蓉离婚闹得沸沸扬扬。王宝强昨日现身朝阳法院,起诉马蓉要求离婚。而马蓉则委托律师到朝阳法院立案,认为王宝强14日凌晨所发微博侵犯名誉,并以此起诉王宝强。

  此事公开后,舆论一边倒地倾向王宝强,网友纷纷声讨马蓉,并公开曝光其行程:有网友称8月9日,在圣地亚哥偶遇王宝强前妻马蓉及一双儿女,而另一位网友则爆料昨天(8月15日),马蓉和宋喆公开现身纽约法拉盛,并引起了一阵骚动。

  网友爆料截图

  该网友愤愤表示:“8月15号马蓉和宋喆现身纽约法拉盛,引起一阵骚动,可能太多人想打她们了。如此行径早已超越潘金莲,可以写进史书了。事情发酵到如今,越来越多的真相浮出水面。王宝强真的是快被逼上绝路了,就连央视都有在关注此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