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Twins巡演9月24日上海开启 展现票房号召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8-17 09:25:07
时刻新闻
—分享—

Twins。

Twins。

  日前,“Twins LOL 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将于9月24日登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全场门票预售十分火爆,除480、780、1080外其余全部售罄。据主办方介绍,在广州站刚刚结束的Twins世界巡演预售被抢购一空,此次上海站门票延续之前一片火爆之势,Twins在歌坛年轻一代领军人物的地位可见一斑!

  “Twins LOL 世界巡回演唱会”概念是Twins与团队共商所得,阿娇与阿Sa全程参与,每个细节精益求精,特别以网上流行用语“LOL”作为主题,务求让每位入场观众放下生活中的压力及负能量,与Twins一起“Laugh Out Loud”。演唱会上,她们更会从《明爱暗恋补习社》唱到《SNS》,重现舞台新旧经典,彻底忘形放声大Laugh Out Loud!Twins用动人歌声串连全场,带动现场人与人之间的情感牵引,藉由不同的曲目做场景的变化,让听觉与视觉同步感受双重震撼冲击,却又浮现许多与歌迷共同走过的美好记忆时光。唱起那些陪着大家一路走过的歌,Twins与歌迷一起,重温那些抚摸过青春、埋伏于成长里的旋律……

  2016年是Twins出道的第十五个年头,Twins一路依靠自身扎实的唱功与歌迷不懈的支持,逐渐成为华语乐坛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为赴与歌迷之间的十五年之约,Twins精心准备了一场视听盛宴,以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方式与歌迷回溯共同走过的十五年时光。十五年的努力,十五年的陪伴,除了在演唱会准备上倾尽全力之外,Twins亦表示必定会以百分百精彩的表演回报自己的歌迷。“Twins LOL 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将于9月24日登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