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儿国”海选千名女国民 《下一站·女儿国》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8-17 16:13:01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5日由星皓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魔幻西游系列第三部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联手百年影业、阳光星迹、百年娱乐、星瞳直播共同开启“全球征选千名女儿国国民”直播节目《下一站·女儿国》,电影千名女儿国“国民”都将通过这一选秀活动产生。《下一站·女儿国》海选活动是电影与直播平台的首次跨界合作,也是电影综艺选秀节目的一次新尝试,或将掀起电影圈的一股新的选秀热潮。

  《下一站·女儿国》第一阶段海选为8月15日至9月14日,将通过为期一个月的时间,筛选星瞳直播内报名选手中人气排名前1000的选手颁发“女儿国国民证”,进组参与拍摄,并获赠周大福限量定制版“女儿国国徽”。在此期间,海选活动全程通过星瞳直播进行,选手通过直播内容展现自我、展示才艺为自己争取网络支持。

  9月15日起《下一站·女儿国》将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地进行地面海选活动,在通过网络人气筛选的1000名“国民”中进行“1000进30”、“30进7”的残酷选拔。总决赛胜出的7名优秀选手将在电影中担当重要角色,并有机会与冯绍峰、小沈阳、罗仲谦等大牌明星同场飙戏。

  据悉,《下一站·女儿国》落地海选活动将由三位明星大咖担当签证官,对“国民”进行考察。昨日,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发布会中,著名音乐人赵英俊作为“签证官”之一也来到现场为活动站台。赵英俊表示,很希望能够在音乐上和电影有深度合作,主持人还建议赵英俊的新歌就取名《大王带我下山去找姑娘》。

  《下一站·女儿国》大型网络综艺海选节目汇聚了各领域优势资源,可谓“造星”潜力无限。活动唯一直播平台——星瞳直播,团队已拥有成熟的全媒体互动直播IP设计和运营执行服务能力,并且已与国内排名前三的卫视、娱乐频道、文化综艺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节目制作方百年娱乐由湖南卫视精英制作团队组成,曾成功打造了《燃烧吧少年》、《香蕉打卡》等综艺节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