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动画片《图腾领域》发布配音演员特辑 姜广涛领衔豪华配音天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8-18 10:28:44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由光盒力量(北京)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动画片《图腾领域》曝光了配音演员特辑,姜广涛、张杰、刘校妤、阎萌萌、宝木中阳、乔诗语、苏尚卿等众多国内配音大咖参与其中。豪华配音阵容在国内动画片领域可谓首屈一指,他们扎实、专业的配音也是本片的一大亮点。

  配音导演姜广涛及光合积木团队谈《图腾领域》幕后经历:http://v.qq.com/x/page/v0321dgc5sl.html

  豪华配音天团媲美电影大片

  在此前公布的预告片中,不少粉丝和业内人士都在猜测配音演员,本次公布的阵容果然没有令他们失望,姜广涛领衔,张杰、刘校妤、阎萌萌、宝木中阳、乔诗语、苏尚卿等组成的配音天团媲美电影大片。

  姜广涛在担任本片配音导演之外,也为动画片中的头号反派别刹罗配音。他扎实的配音功底将角色阴险狡诈、野心勃勃的性格特点演绎地淋漓尽致,而这也与他在《琅琊榜》《泰坦尼克号》《宫锁心玉》等影视剧中的“帅哥音”形成鲜明反差。

动画片《图腾领域》发布配音演员特辑 姜广涛领衔豪华配音天团 第1张

配图1:姜广涛担任本片配音导演。他曾在《琅琊榜》《伪装者》《大鱼海棠》等多部影视剧、动漫作品中同样配音导演职务。

  祖的配音演员张杰曾在2011年《甄嬛传》中为温太医配音、2014年在古装剧《古剑奇谭》中为男一号百里屠苏配音;今年刚刚上映的动画电影《大鱼海棠》和近期热播的电视剧《老九门》中,张杰分别为赤松子和齐铁嘴配音。

动画片《图腾领域》发布配音演员特辑 姜广涛领衔豪华配音天团 第2张

配图2:祖(左)的配音演员张杰(右)

  刘校妤在本片中为男主角本本佼配音,清脆、纯洁的音色完美诠释了一个元气满满的少年形象。曾塑造《少年四大名捕》楚离陌、《陆贞传奇》陆贞、《回家的诱惑》艾莉等经典影视女主角美丽的形象。

动画片《图腾领域》发布配音演员特辑 姜广涛领衔豪华配音天团 第3张

配图3:刘校妤(右)在本片中塑造了元气满满的男主角本本佼(左)。

  阎萌萌诠释的角色林莉莉机智、勇敢、内心坚韧,一直引领着小主人公们前行,典型的 大姐姐形象。与以往《甄嬛传》中的祺贵人、《神雕侠侣》中的郭襄等灵动活泼的角色相比,阎萌萌在本片中的配音更添稳重、干练。

动画片《图腾领域》发布配音演员特辑 姜广涛领衔豪华配音天团 第4张

配图4:阎萌萌(右)在本片中为林莉莉(左)配音,一个典型的大姐姐形象。

  宝木中阳在本片中一人分饰五角。除了坚守正义的使者夺心极,他也为图腾兽狌狌、小姜老师等四个角色配音。其中,最令人捧腹的莫属小姜老师,魔性的笑声完美展现了宝木中阳极富感染力、幽默感的特点。

动画片《图腾领域》发布配音演员特辑 姜广涛领衔豪华配音天团 第5张

配图5:宝木中阳(右)在本片中一人分饰五角,右图为坚守正义的使者夺心极。

  乔诗语曾为《夏家三千金》中唐嫣所饰的夏天美、《宫锁心玉》中杨幂所饰的洛晴川、《古剑奇谭》中杨幂所饰的风晴雪等配音。本片中,乔诗语为善良可爱、爱恶作剧的小鱼丸配音,充分发挥了自己轻细灵动,不失顽皮感的配音特点。

动画片《图腾领域》发布配音演员特辑 姜广涛领衔豪华配音天团 第6张

配图6:乔诗语(右)的配音轻细灵动,不失顽皮感,本片中她为善良可爱、爱恶作剧的小鱼丸(左)配音。

  苏尚卿曾为动画电影《大鱼海棠》中的湫、《刺猬小子》的主人公“大猬”配音。此次《图腾领域》中,他塑造了冷静果敢、装大人扮酷的纳枫这一角色。

动画片《图腾领域》发布配音演员特辑 姜广涛领衔豪华配音天团 第7张

配图7:苏尚卿(右)在本片中为纳枫(右)配音,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男神学霸。

  此外,唐小喜、郭浩然、杨凝、吟良犬、林强、图特哈蒙及白雪岑等知名配音演员也在《图腾领域》中倾情献声,让众多性格鲜明的荧幕形象更具吸引力。

动画片《图腾领域》发布配音演员特辑 姜广涛领衔豪华配音天团 第8张

配图8:动画片《图腾领域》完整配音名单

  耗资数千万打造精品国漫

  重金聘请的豪华配音阵容只是《图腾领域》高投入的一角。据出品方光盒力量介绍,《图腾领域》总制作费用高达数千万元人民币,每分钟制作成本高达数万元,单集制作成本相当于一辆宝马汽车,这也保证了动画片整体高质量的制作水准。

  创作团队在故事和角色上大胆创新,融合了中国古代图腾文化与现代机甲元素,设计出了众多充满中国文化底色又不失现代感的“图腾兽”,讲诉了小主人公们与“图腾兽”团结一致,为信仰而战,对抗邪恶势力、守卫人类家园的励志成长故事。

  在国内众多文娱企业布局动漫产业,国外动漫巨头将角色植入中国文化背景、开发中国角色的市场环境下,光盒力量也希望通过充满中国元素、充满趣味的成长冒险故事,向小观众们传递信念、友谊、团结等正能量优秀品质。

  《图腾领域》将于9月3日在北京电视台卡酷少儿卫视首播,并同步登陆国内各大视频网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