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梁咏琪谱写B面人生,全新专辑酷狗首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8-22 14:13:58
时刻新闻
—分享—

  招牌短发温婉笑容,一代玉女梁咏琪晋升人妻依旧魅力不减,继发行首张国语专辑20周年后再推新作!全新迷你专辑《BeSIDE Me》大走温暖风,主打歌《你不是一个人》、《红棉路上》8月22日10点酷狗正式首发,带你感受Gigi的B-side人生!

  “我已剪短我的发,剪断了惩罚,剪一地伤透我的尴尬”,1997年梁咏琪清新出道,完美定义了短发女孩的自信漂亮。如今身兼歌手、演员、制片人、妻子、母亲等多重身份的Gigi,其全新迷你专辑《BeSIDE Me》搭档黄伟文、吴青峰,更收录了女儿Sofia的牙牙学语,蕴含多重巧思,代表Gigi已进入人生的“B-side”。经历、面对、吸收、看透、自在,人生A面到B面,梁咏琪用歌声讲述最真实的自己。

  青春翻面尚有智慧支撐。梁咏琪专辑主打歌《你不是一个人》、《红棉路上》,用国语和粤语呈现不一样的人生思考。“你不是一个人面对寂寞 你不是一个人经历那些 伤和痛”,所有不安的人心都需要一个力量与安慰。歌曲起源于香港学生自杀事件,梁咏琪诚挚而简白地唱着,就像一剂特效药直直打入人心。

  《短发》20周年,2016年的梁咏琪已然蜕变!《BeSIDE Me》深入浅出却直击人心。今日10:00相约酷狗,聆听Gigi无损音频中的质朴温暖声线,拥抱暖心女神爱的情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