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妹子演绎网络大电影《秦淮八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8-22 20:2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网络大电影《秦淮八艳》湖南赛区的演员选拔活动颁奖典礼”今天在长沙举行。

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湖南电视台潇湘电影频道总监李红。

通过层层选拔从湖南赛区逾万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湘妹子”们身着旗袍亮相现场。

网络大电影《秦淮八艳》宣传照

  8月22日上午,由湖南电影频道主办的“网络大电影《秦淮八艳》湖南赛区的演员选拔活动颁奖典礼”在长沙举行,通过层层选拔从湖南赛区逾万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湘妹子”们身着旗袍亮相现场,尽显古典气质。

  网络大电影《秦淮八艳》讲述的是明末清初秦淮河畔的柳如是、顾横波、马湘兰、陈圆圆、寇白门、卞玉京、李香君以及董小宛8位才艺名伶的故事。本次湖南赛区演员海选活动于今年7月启动,报名者十分踊跃。

  作为《秦淮八艳》出品方,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湖南电影频道总监李红认为,它或将成为首部在全国海选主角的网络大电影。在李红看来,这是湖南电影频道进军网络大电影市场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传统电视媒体对新媒体领域的一次积极探索,“我们试水网络大电影,就是让传统媒体去主动拥抱互联网。我们通过真人秀选拔,形成话题,跟网络合作,让广大网友去熟悉,给他们留个问号,最后在大电影中揭晓。这部电影是涉足互联网大电影的第一部,今后还会有更多的尝试。”

  据介绍,2015年网络电影出现“爆发式”增长。2016年,中国网络大电影市场规模预计达10亿元,全网将有逾2000部网络大电影上线,未来一年也将成为中国网络大电影发展的重要转型发展期。此次湖南电影频道“试水”网络大电影《秦淮八艳》的拍摄,在一定程度上也填补了电视湘军地面传统媒体在网络大电影市场这一块的发展空白。

  网络大电影《秦淮八艳》演员选拔节目《我爱表演》将于每周日晚22时在湖南电影频道播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