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曝《真正男子汉2》即日开录 杨幂孙杨李锐加盟参训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潘宣 2016-08-22 20:42:49
时刻新闻
—分享—

网爆《真正男子汉2》阵容

  红网长沙8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 实习生 吴雪阳)各大卫视第三季度的综艺如火如荼,第四季度的季播节目也陆续进入制作中。8月22日,《真正男子汉》第二季阵容在网络曝光。不同第一季全男性阵容,第二季节目中网曝出将加入女兵部分的训练录制,杨幂、佟丽娅以及黄子韬、蒋劲夫、李锐、孙杨都名列其中。红网娱乐从知情人处获悉,第二季节目将于近日在湖北开始录制,杨幂、孙杨等已经悉数抵达。

  去年曾经在荧屏刮起一阵军旅风,《真正男子汉》日前在微博被曝出第二季阵容,杨幂、佟丽娅、张蓝心、沈梦辰以及孙杨、黄子韬、蒋劲夫等将参与其中。8月22日,有网友悉数翻出杨幂、佟丽娅、孙杨、蒋劲夫等人抵达湖北准备进行录制的机票信息。

  对于第二季阵容,湖南卫视相关工作人员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称目前节目还未开始录制,暂时不能透露。针对外界关注女兵部分的内容将如何展现,工作人员也称暂不知情。

  黄子韬、蒋劲夫等艺人方面的工作人员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都未予以否认,只表示需等节目组统一公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