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亮携妻与中国女排合影 身高遭叶一茜调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8-22 22:45:22
时刻新闻
—分享—

  21日女排奥运夺冠后,田亮晒出和总教头郎平以及队员朱婷、张常宁、袁心玥合影。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在微博写到:“谢谢女排姑娘们,谢谢郎导,世界王者,绝对女神!”,字里行间充斥着愉悦与激动。网友们也难掩对女排姑娘们的喜爱之心,纷纷留言“如果奇迹有颜色,一定是中国红!”
[NextPage]

  叶一茜也在微博写道:“见到爱豆们,激动到不能自已,想着趁此机会替小女Cindy求师!满心踌躇该怎么开口时瞄到了爱豆的爸爸们,身高全部190 …再回过头看了眼森爸和他的腿,心情突然就平静了许多……但还是不甘心的问一句,你们有没有什么案例是爸爸那啥,女儿长特高的那种?”图为田亮叶一茜夫妇与女排队员合影。
[NextPage]

  田亮叶一茜夫妇与女排队员合影。
[NextPage]

  田亮为中国女排加油。(资料图)
[NextPage]

  此次田亮、叶一茜赴里约做节目,还与吴敏霞、龙清泉等冠军合影。(资料图)
[NextPage]

  田亮与龙清泉合照。(资料图)
[NextPage]

  田亮与叶一茜在奥运开幕式现场。(资料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