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条命》曝“猫主创”特辑 网红喵集体上线比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8-23 07:56:14
时刻新闻
—分享—

《九条命》多位网红猫主演

三胞胎网红猫

  你能想象到在一部电影的剧组现场,数十只宠物猫上蹿下跳上演大闹天宫的“美丽”画面吗?在喜剧电影《九条命》今天发布的一支“猫主创”视频中,在影片中出镜的数只宠物猫和她们的主人们亮相,向观众爆料这些网红猫的幕后故事,影片主演克里斯托弗•沃肯、詹妮弗•加纳、罗比•阿梅尔也对这些可爱的明星的演技一一做了点评,而这支史上最萌的演员阵容也在镜头下使出浑身解数,与凯文·史派西扮演的毛裤先生展开了傲娇大比拼,掀起了一场争夺最佳男主角的大战!

  《九条命》“猫主创”特辑上线 史上最萌阵容集体比拼傲娇

  在《九条命》中,除了凯文·史派西、克里斯托弗•沃肯、詹妮弗•加纳、罗比•阿梅尔等一线好莱坞明星之外,还有一支堪称史上最萌的主创队伍,这就是由很多只网红猫组成的“喵星人联盟”。据悉,除了凯文·史派西饰演的那只“毛裤先生”之外,还有数十只猫都在影片中出镜,它们在影片中不仅仅是为了傲娇地卖萌,而且担负着极为重要的角色。在今天发布的这支“猫主创”特辑中,这些网红猫也和他们的主人一起出镜,为观众讲述了成名背后的故事。

  一只叫Lily的网红猫的主人称,lily的粉丝很喜欢叫它的名字,而lily听到了也会回应。说完,这位主人真的叫了Lily的名字,而Lily也竟然真的翘起了尾巴“答应”。Waffle的主人则表示自己的这只宠物猫有惊人的运动天赋,经常会看到“它的一只脚放在那儿,整个身体悬空”的奇观。好动的Pookie被主人爆料“爪子总是乱按,总是一不小心把我的邮件发出去”;与之性格相反的Pudge被主人称作是“高贵冷艳的公主,不喜欢与别人打交道,在电视上看起来好像比平常胖了有十磅,所以我也叫它小胖砸”。与主人们不客气的吐槽相比,片中其他演员对这些喵星人评价则友善得多。克里斯托弗•沃肯爆料自己就养猫也很喜欢这些小家伙,詹妮弗•加纳也略带醋意地证实“剧组里的猫成天围着沃肯转”,帅气的罗比•阿梅尔则有点羞愧地爆料自己“NG的次数比它们都多”。

  史派西出演最反差喜剧 双料影帝演绎最傲娇总裁

  电影《九条命》由凯文·史派西、克里斯托弗•沃肯、詹妮弗•加纳以及罗比•阿梅尔等好莱坞一线明星主演,影片讲述了身为霸道总裁的男主角某一天突然中了魔咒变成了一只宠物猫,把家里搞得鸡飞狗跳,从而闹出了一系列爆笑闹剧的故事。该片由巴里•索南菲尔德(《黑衣人》导演)执导,有望近期在国内上映。

  凯文·史派西是好莱坞最具演技实力的一线男星,曾先后获得奥斯卡影帝和金球奖视帝;此前这位演技精湛的老戏骨饰演的大多是冷酷内敛,性格复杂深沉的角色,此次在《九条命》中却出演了一个在其演艺生涯中最具反差的喜剧角色——一只变成猫的霸道总裁。影片中这位不幸的总裁在变成猫之后获得了一个雅号“毛裤先生”,随之而来的便是各种命运的剧变带来的心理落差,如何用一只猫的身体演出霸道总裁的神韵成了凯文带来观众的一大想象空间。不过另一方面,从影片此前发布的视频片段中也可以看出,凯文大叔为影片再次奉献了一次奥斯卡级别的表演,也为“毛裤先生”这一角色注入了令人又爱又恨的贱萌气息,引起了国内外越来越多观众的不断期待和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