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晓明身高真的虚报了?baby一不小心说漏嘴

来源:中新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8-23 09:27:25
时刻新闻
—分享—

黄晓明夫妻(资料图)

  黄晓明夫妻(资料图)

  黄晓明2001年出道至今人气历久不衰,在2015年与Angelababy完婚后,小两口恩爱的模样让他声势更加暴增,不过外界对他一直有个疑问,个人资料上注明身高180公分的他,屡屡被拍到矮他人一截,身高话题不只一次被网友热议,近日又在节目上被提起,老婆Angelababy脱口而出爆料了。

Baby爆料老公身高

  Baby爆料老公身高

  黄晓明号称180公分,但站在168公分的Angelababy身旁,却高不到半头,日前与李连杰、范冰冰、梁家辉等人的合照也同样让他陷入身高疑云, 在照片中,他站在178公分的向佐旁边,竟然比对方矮了一点,再与中间隔了范冰冰的梁家辉相比,对方172公分也看起来和他差不多高,因此网友再度质疑身高灌水。

  在近期《快乐大本营》的节目中,在快问快答环节中,何炅提问“黄晓明身高多少”,李维嘉反应快立刻回答“1米8(180公分)”,但Angelababy却乱了方寸,之后她亲口爆料老公身高是“1米81(181公分)”,还称“他在我心目中一直是最高大的”,至于她的爆料真实性如何可能只有夫妻两人才知道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