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费玉清邀好友玩直播 周杰伦或加盟“小哥喂喂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8-23 09:51:34
时刻新闻
—分享—

费玉清Hebe


费玉清Hebe

费玉清曾宝仪


费玉清曾宝仪

费玉清周杰伦


费玉清周杰伦

  8月28日晚20点30分,由小哥费玉清主持的《小哥喂喂喂》即将在优酷平台正式上线!自发布会上,费玉清透露将邀请亲密女友加盟节目,X嘉宾的人选已然在微博上掀起了一阵猜测热潮,甚至有知情人士爆料,Hebe,曾宝仪都在候选名单之中。而作为小哥的忘年之交——周杰伦,也有望在某期节费玉清力邀好友玩直播,周杰伦或加盟《小哥喂喂喂》目中亲自到场与小哥合体。

  自《小哥喂喂喂》发布会之后,传说中的“X嘉宾”在网上众说纷纭,微博上更是有人爆料了疑似《小哥喂喂喂》内部群的聊天记录。根据聊天内容,Hebe、曾宝仪都极有可能成为首期嘉宾。早前,Hebe就曾爆料小哥是她中意的最佳舌吻对象,而曾宝仪本身更是有着颇为丰富的情感经历,与节目本身的调性也是相当符合。无论这两位谁作为第一期的嘉宾,相信都能与小哥擦出激烈的火花。

  而最让网友兴奋的无疑就是周杰伦是否会参与节目了!自冠上“小公举”的头衔以来周杰伦在综艺节目上表现一直十分活跃,广受观众喜爱。而小哥与周杰伦也有着多年的渊源,早年一首《千里之外》促成了这对忘年之交。周杰伦在婚礼大喜之日邀请了费玉清,即使在周董的婚礼上小哥也能段子不离口,足见两人关系之密切。近日,周杰伦更是邀请了费玉清作为他的梦想导师,再度合体。而这次的《小哥喂喂喂》是由费玉清担当主持的网综节目,周杰伦前来加盟帮小哥站台也是合情合理。而已经结婚生子的周杰伦,在情感类问题上想必也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不过要想知道《小哥喂喂喂》到底会请来怎样的惊喜嘉宾,答案也只能在8月28日中的直播中揭晓了,一起期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