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征集50位红网网友体验IMAX DAY 一起去看《冰川时代5》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编辑:胡弋 2016-08-23 14:23: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首个IMAX DAY体验日活动海报

  红网长沙8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潘宣)《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是电影《冰川时代》系列第五部,今天起正式在中国上映。影片讲述松鼠奎特为了追松果,偶然引发了宇宙事件,改变并威胁着冰川时代的世界。

  8月27日,湖南首个IMAX DAY体验日也将在长沙启动,本次活动以“IMAX娱乐重镇归来 与你‘湘’爱星城 ”为主题。为了回馈红网网友的支持,红网娱乐特别联合IMAX公司和长沙万达影城开福店免费提供50张IMAX 3D 《冰川时代5》观影票,以答谢长沙影迷一直以来对IMAX的支持。具体活动信息请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微信搜索danghongyule)。

当红娱乐官方微信二维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